天天百科

男性锻炼持久力最有效方法

2022-04-03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9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没有哪个男人希望自己是快枪手,是男人都想持久,那如何锻炼才能增加男人爱爱持久力,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

着名的凯格尔运动或许你有听说过,这个凯格尔运动可以控制射精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称为PC肌肉,通过锻炼这块肌肉,男性可以延长勃起时间和硬度,还能增加性持久力。

凯格尔运动也是男性锻炼持久力最有效方法。凯格尔运动包括简易动作和正常动作两种。简易动作任何时候皆可锻炼

1、站立,双手交叉置于肩上,脚尖呈九十度,脚跟内侧与腋窝同宽,用力提肛收缩夹紧,保持五秒钟然后放松。重复此动作二十次以上。

2、简易的盆底肌肉运动可以有时有地进行,以收缩5秒、放松5秒的规律,在步行时、乘车时、办公时都可进行。

虽说凯格尔运动是锻炼持久力最有效方法,但欲速则不达,这个锻炼最起码要坚持两个月以上才能初步看到效果,很少男人有这个耐心。如果你想快速轻松的增加自己的爱爱持久力,不妨试试专门延长时间的耐美尔延时喷剂!

这个耐美尔延时喷剂是外用型的延时喷剂,房事前轻轻喷于龟头处就能超长延长爱爱时间,我在购买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课才敢下手。这个耐美尔延时喷剂是根据亚洲男性皮肤特质研发,纯植物萃取,配方温和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的外用喷剂,对身体安全无副作用,比吃任何延时药以及锻炼效果强得多!而且它是外用型喷剂,使用方便快捷,喷在丁丁上就能迅速起效,买回来当晚我就和女友奋战了足足四十分钟,让我非常惊讶这效果我给满分!

自从用了这个耐美尔延时喷剂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男人可以如此持久彪悍,看着女友舒服享受的表情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

正因为有了耐美尔延时喷剂,它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夜夜持久,也找回了我久违的自信!我觉得这就是最适合我提升持久的方法,你可以借鉴我的经验也试试这个耐美尔延时喷剂,效果定会不会让你失望!如若你想要购买正品,你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官方网站购买,正品品质保证,使用也更安全放心!

男人要有耐心,学会控制,分散注意力。当快要射的时候,转移注意力,把目光投向别处,一般都能在十来分钟左右吧。还有还有一定要做足前戏,爱抚啦,要充分挑逗女方,这样女方也会很爽。不过想要提升自己的持久力,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技巧,你还可以借助延长时间的工具帮你

听说深蹲也是不错的锻炼持久力的方法,我本人并没有试过,不清楚到底有效果没有。锻炼要持久坚持,你能坚持几天呢?

我不是很相信什么锻炼,时间短喷一喷耐美尔延时喷剂就能解决的事,何必那么麻烦!

如果觉得《男性锻炼持久力最有效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