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江西新闻」中医义诊进社区 养生保健暖人心

2022-04-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江西新闻】中医义诊进社区 养生保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次数:10次

江南都市报讯 熊俊、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普及中医健康知识,传播中医健康理念,提高居民中医保健意识,8月25日下午,省中医院灸疗一支部,在中国邮政盛世东方邮政所1楼活动室举办“中医义诊进社区养生保健暖人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中医专家为附近居民免费进行中医四诊检查,耐心讲解了慢性疾病调理、老年人保健、针灸推拿特色技术等方面的常识和三高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开展了特色技术的体验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还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服务就在自己的身边,体现了江西省中医院党员们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

来源:江南都市报

链接:

编辑:杨萌

审核:沈德森

如果觉得《「江西新闻」中医义诊进社区 养生保健暖人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