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发挥“她”力量,海珠女性中医保健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2022-04-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12日,健康中国母亲行动——中医文化进家庭海珠行动暨海珠女性“中医保健”创新创业行动在广州海珠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现场,海珠区妇联成立“中医文化进家庭”海珠行动暨海珠女性“中医保健”创新创业联盟,该联盟将整合中医养生企业、慈善机构、社会组织、爱心团队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到传统中医文化进家庭的传播中来,为妇女和家庭的健康事业提供支持帮助。

海珠区“芳华暖心”中医保健女性创新创业公益课堂也同时成立,针对海珠区内年龄在30—60岁、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上,且对中医文化有兴趣、对自我及家人健康保健有意识、有要求的女性,开展中医保健技能培训,助力海珠女性创新创业发展。

海珠区妇联还指导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组建“海珠区家庭健康推广巾帼志愿队”和“中医文化传播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医文化进家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教育宣导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特别是各位母亲当好家庭健康的指导员、管理员、监督员。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 傅鹏

【通讯员】 丁乐平 陆菁菁

【作者】 傅鹏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Plus】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发挥“她”力量,海珠女性中医保健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