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潍坊藏着个“国家级”景区,被称“东方死海”,漂浮40分钟可养生

2022-04-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今随着旅游行业的大力盛行,很多游客已经不再满足于参观一些著名的风景名胜古迹,而是想要拥有一些特别的体验与感受,所以,很多体验感强的景点便应运而生。而山东,就是一个有着非常多新颖旅游体验的地方,当你看惯了泰山的雄伟,领略了青岛海景的魅力,不妨去到潍坊,感受一下这个“风筝之都”的特别。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潍坊藏着个“国家级”景区,被称“东方死海”,漂浮40分钟可养生,这究竟是潍坊的什么地方?

这个潍坊藏着个“国家级”景区,就是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林海博览园的一个景点,叫做东方不沉湖。先来说说潍坊这个城市,很多人都只知道潍坊被称为“风筝之都”,而且也是山东发展最有潜力的城市之一,但是很多时候人们还是会将潍坊遗忘,都只是关注山东其他非常著名的城市,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东方不沉湖,可是潍坊独一份存在。很多人慕名前来,想要感受一下这里非同一般的体验。

为什么说这里是潍坊藏着个“国家级”景区呢?因为东方不沉湖所在的林海博览园,是国家级4A旅游景区,所以东方不沉湖也就成为了“国家级”。很多外地人对潍坊并熟悉,所以几乎是很少有知道东方不沉湖的游客。而东方不沉湖,顾名思义,就是不会下沉的湖水,所以这里也不被很多游客称为“东方死海”,因为东方不沉湖有和死海一样的体验感。当你躺在东方不沉湖上看书的时候,是不会沉下去的。

这就是东方不沉湖。而如今东方不沉湖的占地面积为30000平方米,虽然乍一看和普通湖水没有什么非常大的差别,但是东方不沉湖却是通过抽取园区地下卤水,经过一系列蒸发加盐,而形成的不沉湖。当你在东方不沉湖中游泳的时候,你会感觉身体有一种被托举的感觉,只要游客可以在东方不沉湖中保持平衡,是不会沉下去的。所以,有很多知道东方不沉湖的人,都纷纷前来,体验东方不沉湖的漂浮魅力。

要知道,在东方不沉湖中漂浮40分钟,就可以起到养生的作用。因为在东方不沉湖中有着非常多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比如钠,镁,钙等等,均对人体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而且,这里还有着杀菌消毒,美容养颜,理疗健身的功效。但是这里却只能漂浮40分钟,因为东方不沉湖中含有较多的盐分,40分钟就是最佳的理疗时间,切记上岸要冲洗身体。你去过东方不沉湖吗?

聊城又一“中国唯一”走红,花4000万建世界景区,为“国家首批”

泰安藏着的“中国第一”,3A景区却齐名都江堰,同为世界文化遗产

济南有个“国家级”,因一物成“全国重点”,票价120却游人如织

如果觉得《潍坊藏着个“国家级”景区,被称“东方死海”,漂浮40分钟可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