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丈夫搞养生馆被妻子起诉离婚,记者追问工作内容,丈夫言辞闪烁

2022-04-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按摩师被妻子起诉离婚,记者追问经营项目,丈夫言辞闪烁

广东湛江的易承泽。跟妻子招人结婚20年了,育有两子一女,两个人在佛山一同奋斗打拼也近20年,他们从最初一贫如洗到现在在佛山拥有三套房产,这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然而,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日子越过越红火的时候。两个人的婚姻却出现了裂痕。一向温顺老实的妻子张云。忽然一纸诉状向法院起诉离婚。这样顾家的丈夫措手不及。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呢?

记者:你和你爱人之间当时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你是什么时候搬出来的?

丈夫:当时妻子把我赶出来就赶到外面去住了嘛。

记者:你老婆把你赶出来了吗?

丈夫:当时她就拿个菜刀其他东西的,反正是把我赶出来了。

记者:你老婆为什么突然要这样子对你呢?

丈夫:我也不清楚是怎么搞的?

记者眼前这位西装革履,皮鞋锃亮的男人就是易承泽,他说一向温柔可人的妻子张云。突然性情大变。不仅提出了离婚,甚至用菜刀当做武器。逼自己搬离昔日爱巢。妻子张云为什么突然提出离婚呢?

丈夫:那时候我正在搞那个养生馆。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妻子起诉我离婚。

记者:你的养生馆主要经营哪方面的内容啊?

丈夫:用电疗棒帮助有需要的人电疗,就是乳腺增生这方面的。

记者:就是女性这方面的疾病对不对?你是负责配药的。还是按摩的还是怎么回事?

丈夫:都有

丈夫易承泽说去年他们刚在广东江门开了一家养生馆。专门治疗女性乳腺疾病。正是焦头烂额的时候,没想到妻子张云却一直诉状将他告上法庭,要求离婚,名片上易承泽标榜自己是专业乳房理疗师。

但是当记者追问关于养生馆的信息时,易承泽显得有些言辞闪烁。他是不是有所隐瞒呢?她起诉离婚,是不是因为丈夫这份特殊的职业呢?

如果觉得《丈夫搞养生馆被妻子起诉离婚,记者追问工作内容,丈夫言辞闪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