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子恋上大哥初恋到处开房 妻子要起诉离婚(贴身衣物竟被丈夫下药)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易先生找到调解员,他和妻子张女士已经结婚20多年了,一儿一女都在中学。结婚后,夫妻俩一起到佛山打拼,有了自己的店,还买了三套房,生活原本应该越过越好,和妻子的婚姻却出现了问题。妻子起诉离婚,还逼他搬离家。希望调解员能够帮忙调解一下和妻子的矛盾,他并不想和妻子离婚。

易先生带着调解员来到了他和妻子共同居住的房子,刚敲开门,张女士看到丈夫后十分气愤,直接将丈夫推出了家门,还将房门反锁了。调解员表示希望单独和张女士谈谈,张女士让调解员一个人进了房间。张女士直言,丈夫是一个很变态的人,竟然恋上大哥的初恋女友,还带着她到处旅游,到处开房。她被丈夫伤透了心。

易先生自己要钥匙把门打开,他解释和小洁(化名)只是生意上的往来,根本没有妻子说的那些事。他和小洁合伙开了一家女性养生馆,专门治疗乳腺疾病,乳房按摩等。对于丈夫的解释,张女士完全不信,还翻出了手机里的证据。多张截图是丈夫和一名女子的对话,内容不堪入目。并且两人在沟通中,对方要求丈夫离婚,然后两人一起去香港生活。

从这些聊天截图中,足以说明易先生和小洁之间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调解员狠狠批评了易先生的行为,随后张女士说出一件事,让调解员毁了三观。张女士找到一条塑料袋装好的内裤,当她提出离婚时,丈夫竟然在内裤上下药,辛辣无比。

张女士说,丈夫之所以不愿意离婚,其根本原因是不想分财产。听到妻子的指责,易先生也怒了,威胁说:“你这广西妹要是分到财产,我会一直跟着你,整死你!”易先生似乎觉得,拆散这个家庭似乎是妻子的过错,还威胁妻子。对面丈夫的死亡威胁,张女士并没有害怕,称丈夫已经威胁她20年了。19岁嫁给丈夫之前,就被丈夫威胁了,如果不嫁他烧了全家。

张女士说的这些事,从易先生的态度看,应该是事实。易先生希望妻子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离婚,但张女士表示,离婚的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现在只想快点离婚。小编觉得,男人一时糊涂犯错,只要愿意改正都可以原谅,但是对妻子人身威胁,甚至对妻子贴身衣物下毒,这样丑恶的男人真的没必要有任何瓜葛。

如果觉得《男子恋上大哥初恋到处开房 妻子要起诉离婚(贴身衣物竟被丈夫下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