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纪中娇妻表白亲生儿女,只字不提继子,钻研医书寻求养生之道!

2022-04-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生下女儿,69岁的张纪中再当爸爸!为了给杜星霖名分,晒出两人三年登记的结婚证,说孩子都是合法所生,其中特意提到大儿子马丁。马丁看着已经有五六岁,是杜星霖的继子,杜星霖也会分享继子的动态,不过马丁似乎看起来都没那么开心。

9月30日,杜星霖晒出一双亲生儿女的萌照,并配文:“有了嘟嘟和小花仙,家中爱意弥漫,幸福满溢,作为母亲和妻子,趁着月子期间打开医书,研读养生知识,为最爱的家人挡住每一缕秋风”。

小花仙妹妹还未满月,发量惊人,穿着可爱的小婴儿服,小手握的很紧,一岁多的哥哥躺在妹妹身边,像是要保护妹妹一样。杜星霖嫁给张纪中后,就苦求生子,得心所愿生出儿子嘟嘟,哺乳期又怀上妹妹,儿女双全。

在亲生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一般情况来说更加自信一些,才一岁多的嘟嘟就会看书,不过杜星霖晒出自己亲生的孩子,却只字未提继子,也是让人心寒。毕竟不是自己亲生的,几个孩子都在一起,肯定是有偏有向,自然是偏爱自己亲生的孩子,嘴上不提,可外人都看的很清楚。爱自己的儿子女儿,为了岁数大的老公寻求养生之道,唯独忘了家里还有一个继子。

杜星霖是获得过法国的博士学位,如今甘愿当家庭主妇,为老公,孩子操持家务,用她自己的话说,她认为这些非常有价值。杜星霖经常分享家里的生活,可对于杜星霖来说,她当全职太太可跟一般人不同,毕竟人家家里有钱,养得起他们一家子人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不用为物质烦心。

就在昨天,杜星霖晒出室外跳舞的照片,坐月子才刚刚半月的时间,她就出门了,一点儿也不矫情。在坐月子期间,杜星霖还给孩子们做饭,也不娇气,张纪中这几天都在出差忙事业,杜星霖就在家带孩子,也会打扮的美美的,去公园跳舞,不似普通人坐月子。

杜星霖长发飘飘,在荷花边翩翩起舞,穿着一袭白裙,仿佛下凡的仙子。这哪儿能看出来是刚刚生过孩子的样子,仙气儿十足。不得不佩服张纪中的魅力,一大把年纪,头发胡子都白了,还能娶到年轻漂亮的媳妇,还为他生儿育女,不知道是张纪中本人的魅力,还是雄厚的物质财富的吸引,杜星霖是真爱张纪中,不然也不会为他苦求养生之道。

杜星霖说过,孩子们都非常依赖爸爸,黏着爸爸,无法想象孩子们没了爸爸会怎么样,所以他才会在月子期间还要看医书,张纪中好福气啊!

面对质疑的时候,杜星霖也会怒怼,也有一些人夸她:“气质太好了,长发飘飘,小姐姐太美了”,“优雅清新脱俗”,“骨子里无畏淡定的女孩,才会涌现出这样自然的优雅,加油一如既往”,“姐姐好优雅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如果觉得《张纪中娇妻表白亲生儿女,只字不提继子,钻研医书寻求养生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