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直男癌是什么意思,都有哪些特征呢

2022-04-16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5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直男癌是什么意思?直男癌一般是对价值感、审美观、世界观比较封建传统的一类略带大男子主义的男的调侃,在女性眼中是极其讨厌这类男性的。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直男癌是什么意思,都有哪些特征呢。

1、娶媳妇就是传宗接代孝顺父母

“我爸妈养我不容易,结婚后你要好好孝顺我爸妈,房产证上要写我爸妈名字”;“我妈辛辛苦苦把我养这么大说你几句怎么了?”;“娶媳妇不就是为了传宗接代孝顺父母吗?”;“我们家就我一个儿子,所以balabalabala...”。

2、我矮正常,你矮就影响孩子基因

“我1米65虽然不算太高但是也算正常,她1米58是不是太矮了,会不会影响将来孩子的基因啊?”

3、她是为了我的钱

“我一个月工资2800,她工资两千五,所以她和我在一起是为了我的钱,这女人太可怕了!”

4、素颜最美,女人打扮是给男人看的

“你们女人打扮不就是给男人看的么,我还是觉得素颜最美,不许化妆。”;“你还化妆,我妈说化妆的女人最不真实。”

5、虽然我不是处男,但老婆必须处女

“虽然我不是处男,我穷挫矮,但我以后的老婆必须是处女。而且皮肤白漂亮大胸细腰柳叶眉,最好是那种素颜也漂亮,屁股大能生儿子,会做饭、能跟我吃苦不乱花钱...”;“不是处女就甩了她,我上一个女友就是这样,上了之后不是处女,真贱,我就把她甩了。”

6、男人出轨就正常,女人出轨就是贱

“我为了你和我好多异性和同性朋友疏远了,可是你为什么还出轨?”“这是女人应该的,应该遵守的妇德,女人就该这样,我是男人,出轨也是正常的,好多男人不都是这样的么!”

7、女孩学历高没用

“女孩子学历那么高有什么用,以后还是要嫁人的,赶紧趁年轻早点嫁人,年龄大了谁还要你呢?”

8、生孩子是女孩子的责任

“生孩子就是女孩子的责任,不生就是违反自然规律。”“生不出男孩子肯定是你自己有毛病没本事。”

你身边有这类“直男癌“患者吗?如果你正在和这类生物交往,请自求多福了,毕竟后果不堪设想!

直男癌的的特征应该就是以下几点吧

1、女性打扮化妆就是不正经

2、女性被侵犯是因为自己穿的少

3、女性看带颜色的东西就是骚

4、女性化妆是为了取悦男人

5、女性30不嫁人就是没人要

6、女人升职都是因为潜规则

7、以自我为中心

8、非常自私自利

9、自以为很帅气

“直男癌”一词源于网友对活在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里,时时向别人流露出对对方的不顺眼及不满,并略带大男子主义的人的一种调侃,“直男癌”的主要症状是审美为负衣着品味恶劣而不自知,晚期常伴有幻觉自以为审美主流甚至衣着品味高级。

直男癌最大的特征就是认不清自己,过于自信!

“直男癌”一词是网友对那些自恋、自以为是,略带大男人主义倾向,性取向为女性的男生的一种调侃。直男癌活在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里,时时向别人流露出对对方的不顺眼及不满,并略带大男子主义。

大男子主义,偏执。喜欢大男子主义,做事偏执,是大男子主义的最本质的表现。认为女性天生是弱者,需要保护。

自以为能决定和女人的关系,想当然地认为女性深深的爱着他。性别优越感爆棚,内心高高在上,认为自己什么都是对的。

不拘小节。自认为在女生面前不用遮遮掩掩,是做大事的人,不拘小节,这种想法往往是错误的。

自恋,经常产生“别人离了我就不能自理”的心态。对事情大包大揽,以领袖自居。

不浪漫。在乎个人形象,衣着品味低劣但是自我感觉良好,在生活中一点都不浪漫,生活中很古板。

苛责他人。喜欢苛责别人,自己又做不到的,往往喜欢强加在别人的头上,强势,控制欲强,喜欢给人洗脑。

做事干脆,简单粗暴。对待事情简单粗暴,方法简单,喜欢讲大道理,对做实事过于自负。

对女性评头论足,大街上都可能给看到的女性打分,而且打分普遍苛刻。喜欢评价别人总是三长两短,好像很有道理。

如果觉得《直男癌是什么意思,都有哪些特征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