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聚焦细节,放大品质丨用细节诠释品牌魅力——古力驰光波养生房

2022-04-17 分类:养生资讯

细节是隐藏的考究,非专业者不得见,只有在细微处见功夫,将看不到的东西做到至臻至善,精益求精,才是对品质最极致的追求。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作为意大利品牌,对细节有着更为苛刻的考量。

秉承着“匠心制造”的工艺理念,从设计到选材,从工艺到技术,重视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关注每个细节,把每件作品都当成至高艺术品去完成。

聚焦细节

居家生活中,光波房不仅只是一个养生房,除了能应付生活中的健康需求,最重要的是兼具艺术美感。当你使用它时,完美的质感体验令你心满意足,不被使用时刻,艺术性格马上突显,在空间中散发强烈的存在感,不失稳重与高端,真正做到养生、时尚完美契合。

人性化的液晶触控控制系统,采用工业级I C芯片,零火线双断电保护,让使用更安全,让科技更简单。

用材考究,精挑细选,古力驰光波养生房所采用的加拿大进口杉木,还需通过层层筛选,把板条分出等级,纹理笔直,无明显色差的板才能成为定制产品的用板,10台的用量才能挑出一台精品。

所有的线条,都是精心设计,严格按人体工程学的合理性纳入到设计中,通过对不同体验者的体验分析,多次改良,让使用者感到更加舒适,让每一寸细节验证品质,让人们体会古力驰光波养生房特有的呵护。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在细节上精准拿捏、反复斟酌,细致到一个微小配件例如螺丝,大到门把手、彩灯条、中控盒........一个个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细节,铸就了古力驰的匠心品质,诠释了古力驰光波养生房的品牌魅力!

如果觉得《聚焦细节,放大品质丨用细节诠释品牌魅力——古力驰光波养生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