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有仪式感地享受生活,享受更加美好健康的古力驰生活环境

2022-05-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有仪式感地享受生活

享受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这是古力驰光波养生房对未来健康家居生活的向往…

"

古力驰光波养生在设计时,对国民养生及居住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整理和认知,在确保功能完整的同时,对产品造型设计进行了细致的整合优化,打造契合不同家居空间品味的古力驰光波养生房系列产品。

"

"

外观上,我们将意式轻奢主义家居设计元素与光波房造型进行融合,全面契合当代高端享受群体对轻奢风格的追求。

功能上,突破传统桑拿房界限,最大程度开拓养生空间的功能性、实用性,巧妙增加了空间与空间之间,情感和功能之间,以及美学和现实之间的紧密联系,让养生空间更加人性化,生活更方便自由。

"

"

如何凸显养生空间的奢华大气品质,而又不落窠臼?这是我们着重的思考点。

简约,仪式感,亲朋互动,是我们自国民养生需求中提炼的关键词。

经过深思,我们把养生空间定位为品质雅奢的养生互动空间。

基于此,在产品的配搭设计上,我们采用了大面积的进口生态原材作为内环境装饰,纹理清晰的百年杉木,配以不同颜色的星空灯点缀,冷暖相依,让人如身处原始森林之中仰望满空繁星……

同时也增设音响、围棋桌等配件功能,让养生空间不再仅限于养生,同时还可进行交友互动、听歌、下围棋等互动式生活娱乐场景……凸显其品质雅奢而又不落窠臼的属性。

"

▼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设计理念〡Design Idea

意式轻奢家居设计与中国家居需求的完美结合,使养生空间极具设计感、品质感、生活场景感,贴合国民生活方式,使养生空间不只是养生而已。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与卫浴

设计之美不应全倚仗修饰,而应该醉在灵魂。

金属的高贵冷感,原木的包容谦和,更易与生活中的小细节催生出默契,突出精致的轻奢气质,使养生生活与轻奢质感协调共生。

追梦的征途中,偶尔也需要这么一处雅致的养生空间,让人暂时卸下生活的包裹,摈弃工作中的烦恼,用最舒服的姿态去做全身光波理疗。

▼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与客厅

天生的C位担当,从不刻意寻求关注,美好的东西自会发光。

合理的空间设计,不浪费每一平米,在客厅隔层处余留一平米的健康角,装饰一个健康房,给客厅一点意趣,她即回赠你一片别样的小景,自此不辜负每一天的即兴乐章。

▼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与多功能房

把娱乐+养生结合,拒绝单一性设计,给多功能房更多的可能性,无论小姐妹聚会,还是工作上的商务合作都可以。

如果觉得《有仪式感地享受生活,享受更加美好健康的古力驰生活环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