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满足不了老婆的需求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呢

2022-04-1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4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满足不了老婆的需求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呢?你现在想的应该是如何提高自己,而不是说想有人代替你满足你老婆,你这个心里是不对的。有些人一旦跨越了婚姻和性的围城之后,就走向深渊,而深渊的最开始,我们称之为:一念起,万水千山。

动心起念则意起缘生。你想过吗?作为一个老实,性·欲不强,技术一般的男人,你真的能驾驭那时的一切吗?

首先,你要想明白,是你自己需要跟别人做·爱,还是她需要跟别人做·爱?如果是你自己单纯的想跟别人试试,那么,最简单的就是自己做个”渣男“,你出轨就好,而不是做一样的猜测和幻想——她也想跟别的人上床。

事实上,很多女人一旦有了“别人那么大,我也要去试试”的念头的之后,就回不了头。因为别人可能是真的舒服!!

不过很多婚姻中的女性都存在长久的忍耐期,为了道德,目前的婚姻和家庭的稳定,自己的性需要不是最重要的。没有性,没有性高·潮能活,只是质量不高而已。

其次,如果想给她更好的性体验,那么那个人为什么不是你?

你的不自信,性·欲下降,工作忙,无论到哪个女人那里都是问题,有的时候回避问题,希望别人来解决这个问题,无疑会给你自己带来更多的问题。

男人首先看到问题,承认问题,接着就是不顾一切的解决问题,这是男人的责任和担当。

性能力的提升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和训练得到改善,性技巧也是,没有人天生会做·爱。这里我会建议你来我们研习社共同学习和进步,改变思想,改变观念,大脑才是最大最重要的性器官。性·爱经验并不是一定要通过直接的经验积累而获得,也可以通过间接的经验而获得。

比如僧把多年来的“临床”和理论经验都可以传授给你,难道你不会觉得你的技术水平瞬间可以提升几个台阶吗?也许,你跟几个女人睡也无法获得这些“经验”,假如她们不小心打击你,嘲笑你,你则可能走入另一个深渊。

一念起,万水千山。

一念灭,沧海桑田。

建议你还是调整心态,多学习一些技巧配合使用耐美尔延时喷剂,这样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老婆满足才是正经事。

每个人都有“性福”的权利!如果他满足不了你,可与他好好沟通,寻找原因,和谐解决问题。如果他实在是不行,你们可以很友好的提出离婚,因为性和谐是婚姻幸福美满极为重要的一个条件,如果对方没有办法满足你正常的性需要,那么这种婚姻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强烈的性需要属正常范围,但如果是“性需虐”待等变态行为,则要好好调整自己。

婚外恋并不违反法律,但在道德上过不去,而且对另一方也不公平。所以建议你尽量不要在婚内“出轨”,如果实在不行了就协商离婚啊,大家以后还是可以做好朋友啊!

多交流,多沟通,多营造一些浪漫的氛围,多抚摸增加爱液的分泌,促进润滑,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图像和声音的刺激试试,增加一点情趣也是可以的,只有双方都能忘我的投入,才能达到和谐美妙的性生活。

男人满足不满足,不是你说了算,如果对女人们放个测验,估计是百分百90的男人,都通不过。百分百八的,是女人性冷淡,百分百二的女人生理有毛病。

所以,你也不用自卑,大部分女人不出轨,是因为对老公有感情,要么就是这个传统思想。

你应该让你老婆知道,男人不见得像影视,网上说的那样,那是在吹啊吹。但你一个星期一二次也真的过不去。你应该做些身体调养,还要包括心理调养。

频率太高对身体和质量都有影响,可以通过增加仪式感和浪漫情境,固定时间,买玩具等方法来解决。考虑肾虚引起性生活射精过快,可以加强营养食用补肾食物,应用中成药观察。 建议饮食清淡适当补锌,医院男外科检查明确,食用补肾食物,另外配合使用专门的延时产品,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如果觉得《满足不了老婆的需求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