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喀喇沁科协开展乳房保健科普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2022-04-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健康养生保健的意识,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喀喇沁旗科协联合河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邀请赤峰市附属医院乳腺外科韩明玥主任携专家团队及设备于10月16日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乳房保健科普知识讲座和义诊。

活动现场,韩明玥主任详细讲解了乳房保健知识,并对在场的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结束后,义诊团队专家们为现场居民进行了免费B超检查和咨询,并为患者诊断病情、解答咨询。

当天参加科普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的群众达100余人。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知名专家的“零距离”医疗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居民对乳腺疾病预防的科学知识。(宋文超)

喀喇沁旗科协供稿

责任编辑:卓拉

【来源:赤峰市科学技术协会_检察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喀喇沁科协开展乳房保健科普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