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

2022-04-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首条串联起陕甘宁三省(区)的高速铁路——宁夏银川到陕西西安的银西高铁正式通车,甘肃省文旅系统同步开展“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宣传推广活动,让“乘高铁、去陇东、游平庆”成为甘肃旅游消费新的增长极。“岐伯故里”养生文化体验线路产品设计以平凉、庆阳为旅游目的地,重点推广以“养生、农耕、民俗、非遗”为一体的趣味体验式旅游线路,引导入甘游客乘坐银西高铁选择平凉、庆阳旅游度假,领略中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魅力所在,享受不一样的养生文化之旅。

第一天:前往平凉【崆峒山】景区,乘坐景区观光车至中台阁,在中台武场体验崆峒武术,弘扬中华武学文化。随后品尝崆峒养生餐清修餐。下午登天梯,访黄帝问道处。晚上,入住当地酒店体验医药疗养温泉。

第二天:前往灵台县【国医养生馆】,学习体验传统养生文化——皇甫谧针灸理疗,体验传统针灸、火罐、刮痧、理疗等保健理疗。晚上入住泾川县,沐浴泾川温泉。

第三天:前往庆阳市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参观景区内祭坛、祭祀广场、二十四节气柱、岐黄中医博物馆、作坊街、展览馆、风情广场等主要建筑,深度游览这一集祭祀、体验、感受、观光、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景区。之后,前往【农耕文化博物馆】领略庆阳早期农耕文明的起源与发展。午餐后,参观【中医药博物馆】,感受岐伯故里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晚上,前往【药王洞小镇】,穿梭在古色古韵的小径中,品尝当地特色养生美食。

如果觉得《“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