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雷雷怒怼喷子:太极拳注重健身养生怎么啦,难道泰拳没有表演吗?

2022-04-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太极拳师雷雷在被格斗狂人徐晓冬KO后,就饱受网络暴力折磨,雷雷对于网络喷子非常反感,他甚至直接在网上与黑子互怼。雷雷认为太极拳博大精深,也很普及,作为文化和养生项目,太极拳是不容抹杀的。

雷雷指出自己被别有用心的自媒体歪曲了:“昨天发个上央视的细节(编著注:花10万元上央视节目,并与武术家赵冀龙反目成仇等)。立刻就有白痴篡改歪曲。不得不说这类以武力填充智商的,这辈子当人真的是浪费。对我怎么歪曲也就算了,其白痴的认为中国没有拿的出去国门的东西!可笑至极!”

雷雷强调太极拳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就算在今天跆拳道泰拳在中国的习练人数也不足习练太极拳的百分之一。请问跆拳道,究竟是健身还是防身有清晰的定义吗?泰拳能防身不假,但是有几个人真的防身了,说白了还是健身。难道跆拳道没有做表演吗?难道托尼贾的泰拳套路不是表演吗?看看人家战斗民族打起太极来风生水起,再看看你们这些无知的败类,对自己的文化特点一无所知。无知而无耻!我看看我今天发文贬你,你还有什么脸说话。”

雷雷是杨氏太极拳第八代开山弟子,对于太极拳有着特殊感情,他认为能不能打一点不重要。重要的是文化和养生,能够益寿延年、欢乐永驻。至于徒手格斗,第一,在和谐社会根本就不允许,就像李连杰所说,传统武术当然不能打,因为不允许他能打;第二,在热兵器时代,徒手格斗多能打没有价值,面对持枪歹徒或者持刀歹徒,徒手能打有用吗?

如果觉得《雷雷怒怼喷子:太极拳注重健身养生怎么啦,难道泰拳没有表演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