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过了40冬季也要穿裙子,这么穿既高级又暖和,养生也能温暖

2022-05-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女生们都很喜欢穿裙子,尤其是在夏天,穿裙子的时候既高级又清新,能完美的突显出自己的女性魅力。但是无论多么喜欢裙子,冬天也不敢穿,因为裙子御寒效果太差了,穿着裙子很容易感冒。

冬天的裙子怎么穿才暖和,这三款太时尚,比穿裤子美多了。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裙子的款式也越来越多,适合冬天穿的裙子也有不少,甚至还有神奇的"光腿神器",即使在冬季,也能让自己变的很暖和。

除了季节原因穿裙子的人越来越少了,还有不少人是因为年纪的增长,不想在穿太可爱的服装了,其实女人女人过了40冬季也要穿裙子,这么穿既高级又暖和,养生也能温暖,而且还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冬季裙子推荐

(01)超长连衣裙

(02)毛呢半裙

(03)灵动半裙

(01)超长连衣裙

在冬季穿裙子的时候,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暖。选择比较长的裙子,能够保护自己的腿部,可以最大的保护自己。

长长的连衣裙保暖效果就很好,而且不仅保暖效果好,还非常的高级大气,能够展示出复古的典雅气息,同时又不显老。

搭配推荐1:靴子

在穿气质文艺的长裙时,搭配一双咖色的长靴,能在保持原本的高级感的同时,又让气场变的更加帅气,达到吸睛减龄的效果。

皮靴的气质看似和长款毛衣裙相反,但是同样很高级,搭配在一起能够很好的保护小腿,同时让气场更华丽个性。

推荐搭配2:打底袜

长裙的保暖效果虽然很好,但是下方还是会漏风的,内搭一条加棉的打底袜,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穿着深色的裙子时,可以搭配黑色的打底袜,让气场看起来更加的文艺高级。而在穿着浅色系的长裙时,搭配肉色的打底袜会更协调,能让气质充满少女感。

推荐搭配3:叠穿

穿长裙的时候,尤其是在穿着开叉的长裙时,很适合进行叠穿,可以突破裙子本身的气场,呈现出更独特个性的风格。

将长裙叠穿半裙,可以使裙摆变的更加蓬松,气质更文艺淑女。叠穿裤子则会增加酷炫感,让气场变的更加洒脱帅气。

(02)毛呢半裙

毛呢的半裙在冬季也很受欢迎,厚实的面料能防风保暖,同时还能增加高级感,让气场变的更加成熟稳重。

毛呢半裙气场高级,但是面料很厚,能让身材看起来比较有肉感,因此不适合身材比较胖的人穿着。

搭配推荐1:毛衣

毛衣的气质和毛呢半裙的气质相近,都是文艺范满满的少女风服饰,高级又舒适。将毛衣和毛呢裙搭配在一起,可以使气场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想要增加文艺感的话,最好选择灰色调的服装,但是不要搭配颜色太深的款式。如果想让气场变的更加帅气随性的话, 可以选择靛蓝色搭配棕黄色这种撞色系搭配。

推荐搭配2:开衫

开衫也是毛衣的一种,但是可以当做外套穿着,更适合叠穿。毛衣的开衫往往比较短,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上半身的占比,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高挑,气场更强。

而且开衫比起普通的毛衣气质更加成熟, 搭配毛呢裙能大幅提升高级感。

(03)灵动半裙

在寒冷的冬季,很少有人会穿面料比较轻薄的裙子,其实这种裙子的吸睛效果更好,只要搭配厚实的打底袜,就能保证保暖效果。

搭配推荐1:长款开衫

在穿着灵动的半裙时,会让自己的气质看起来更加的潇洒有活力,气质灵动活泼,搭配一件长款的开衫的话,可以增加一定的高级感。

在穿比较紧身的裙子时,搭配一件长款的开衫,还能修饰自己胯部的线条,让身材曲线看起来更加的窈窕纤细。

推荐搭配2:针织衫

冬季很适合穿着稳重的服装,因此在穿着灵动的半裙的时候,额外搭配一件沉稳的针织衫,能大幅提升服装的气场,让自己的穿搭更有冬天的气息。

在挑选针织衫的时候,应当选择浅色系的,因为针织衫的气场比较成熟,如果搭配太深的颜色,更容易显老。

服装是不分季节的,虽然每个季节的温度都是不同的,但开拓自己的思维,即使在冬天,也一样能穿夏天的服装。

但冬天最好不要穿太薄的裙子,不仅是因为保暖效果,也因为冬季的风比较大,轻薄的裙子很难保证版型。

你喜欢穿裙子吗?想了解更多的裙子搭配技巧,欢迎关注我。

如果觉得《女人过了40冬季也要穿裙子,这么穿既高级又暖和,养生也能温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