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爱看不良网站是心理不正常吗

2022-05-11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个人都有生理需求是肯定的,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过犹不及,物极必反。过多了之后肯定是有问题的。你喜欢吃甜的,一个劲给你放糖,腻的你咽得下去吗?你喜欢吃咸的多,给你放几勺盐,你确定这好吃吗?

喜欢看这些网站,是因为看这些网站比较刺激,你的大脑会分泌多巴胺,会给你奖励,但是如果你下次还想达到这次看的效果,那么下次就必须得要看更刺激的才可以达到,上次看的效果这样久而久之,你会对周围所有的事情都不感兴趣,因为你看网站所给你带来的多巴胺,会强化你神经的联系,给来给你带来一个正向的反馈,所以经常看片的朋友,自己也能感觉到上次看的已经给你带不来刺激了!

出现这种情况,个人感觉是两方面原因,其一是生理上的放纵,你应该正经的找一个男朋友,当有一些东西你拥有之后,就不会觉得特别想要了,这件事情就跟挣钱一样,当我们特别穷的时候,会特别特别想挣到钱,挣特别多的钱,但是当钱到一定数目的时候,它就是个数字,你会对他产生无感。

第二,缺乏对生活的热爱,缺乏兴趣爱好,因为你对周围的其他事物不感兴趣,他不会给你带来一个愉悦感,也就是说,你做任何事情他都不会刺激你多巴胺的分泌,这样就很可怕,你只会沉迷于这一件事情之中,所以得必须小心,这样很容易让你患上抑郁症。

想要从其中走出来,需要一定的决心!

第一,你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把更多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慢慢的减弱精神上这种东西的依赖。

第二,多运动,运动的时候同样也可以分泌多巴胺,增强体质,提高意志力,同样会使你精力充沛,更容易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第三,不要整天关在家里,去上班,去和人接触,但一群人接触的多了,周围的人会给你一个影响,周围的人所造成的影响,这就是环境,给我们造成的影响,所以你要去什么地方,想干什么你就去什么样的环境。

第四,最好能树立自己的目标,找到那个你觉得做起来是充满意义感的事情。

如果觉得《女生爱看不良网站是心理不正常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