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孙俪身穿“养生套装 ”,穿反光丝袜,网友:选对造型师很重要!

2022-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孙俪身穿“养生套装 ”,穿反光丝袜,网友:选对造型师很重要!

说起孙俪,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甄嬛传》和她的逗比老公邓超。孙俪一直以来跟给人的感觉就是稳定,因为她的每一个作品收视率和好评都非常有保证的。不过她不算一个“高产能”的演员,出道至今一共也就20几部戏,但尽管如今,她每一个作品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正是因为她不是一个高产能的明星,在结婚后她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家庭上。大部分时间是在看书、练字和健身。如此休闲优雅平淡的生活,再加上她如今儿女双全,与邓超之间的感情又这么好,实在是令人羡慕,所谓的人生赢家,应该是如此吧。

最近,孙俪身穿“养生套装”出席了一场活动。

为什么说“养生套装”呢?孙俪身穿一件黑白波浪条纹的毛衣,下身搭配A字群,最重要的是,娘娘还穿了一条黑色的反光丝袜。

许多艺人为了爱美,通常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不会穿着丝袜出现,如果觉得冷了,她们会选择用长裙代替。但是娘娘为了保暖,根本不管这些美不美,还是身体最重要,如此注重养生。

但是仔细看的时候就会发现,穿着反光丝袜的娘娘不仅没有显瘦,反倒显得小腿很结实。而娘娘最近总是热衷于健身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小编作为热爱健身的一员,深刻知道健身房的教练是不会把客户的小腿连结实,他们只会让客户的身体曲线变得更美。

所以说,娘娘的小腿看起来这么结实,完全是因为丝袜的原因了。

而热爱时尚的网友们又说,娘娘的穿衣风格实在是太独特,这样的紧身的条纹毛衣是很多人都不敢碰的衣服,不仅显胖,而且因为太贴身,背上稍微有点肉肉都能看出来。看来选对造型师很重要!

不过娘娘整体穿得还是非常的亲民朴实,一点不张扬,这跟她的性格也是非常的符合。

虽说作为女生,衣服好不好看很重要,但是自己穿着是否舒服比好看更重要。再好看的衣服,如果上身后不舒服,相信谁都不会选吧。

好啦,读者朋友们,今天的话题就先聊到这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也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

如果觉得《孙俪身穿“养生套装 ”,穿反光丝袜,网友:选对造型师很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