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街头跪地磕头求母亲不要再买保健品,母亲甩手转身就走

2022-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河南平顶山街头,一名年轻女子,为了阻止母亲持续不断的购买保健品,当街下跪磕头:“求求你,不买了中不中?”

两位过路行人分别对母女二人进行劝慰。然而老太太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甩开跪坐在马路上的女儿,头也不回离去。

女儿在她身后扯着嗓子喊:“以后你没钱了可咋过?”

旁边楼上的居民拍下了这让人心酸的一幕。

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在楼下和老母亲说这话,劝母亲不要再上骗子的当了,这些保健品都是骗人的,没有什么用,不要再继续购买了。

而老母亲非常固执,根本就听不进女儿的话,执意继续前往。女儿情绪一激动,直接跪倒在地,不停的给母亲磕头“求求你别买了中不中”,两位路过的路人对两人进行劝解。

老人并没有搭理女儿的请求,反而转身离去,继续往前走。女儿对着她大喊“以后你没钱了可咋过”。

只剩下女儿独自一人跪在地上黯然神伤。

看到这一幕让人真的心酸,现代社会针对老年人的骗术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了,最让老人防不胜防的就是所谓的养生和保健品。因为老年人因为年纪大了,普遍身体都会或多或少的有一些毛病,而在那些“专家”危言耸听的言论蛊惑之下,老人就会心生恐惧,对健康无比的重视,毫无节制的购买各种杂牌保健品。不少老人买了各种保健品之后,回家根本都没吃,全部浪费了。

这些保健仪器和保健品大多是没有什么疗效及实际营养价值的,无非就是吃了无害,不吃无碍,而这些骗子会从心理和身体上对老人进行各种关怀问候,让老人感觉格外亲近温暖。而子女大多忙于各自的生计家庭,对老人的关心就会减少,和老人之间也略有疏远,这就给了这些骗子以可趁之机,骗取老人的信任,榨取老人的养老钱,甚至耽误老人的病情治疗,害人不浅。

很明显这位老人已经中骗子的毒太深,无法自拔,对于子女的祈求已经无动于衷,甚至认为子女才是真正的不关心她,害怕她花钱,将来需要女儿再供养她!

目前这种针对老人推销保健品的现象在全国各地都已经泛滥,每到周末,就会见到各种针对老人的讲座,免费送礼品,先体验再购买等。这些都是骗子的噱头,就是抓住了老人的心理弱点,找来一些不合格,没有经过正规审批的营养品,疯狂骗去老人的养老钱。骗子可恨可恶,老人可叹可悲!

如果觉得《女子街头跪地磕头求母亲不要再买保健品,母亲甩手转身就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