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河南平顶山:女子跪求母亲不要再买保健品(母亲:你跪着我也买)

2023-06-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4月3日,河南平顶山网友爆料,无意间拍到一幕令人唏嘘不已的画面。一名女子在马路上拦住想要前去购买保健品的母亲却遭到忽视,女子情急之下给母亲下跪劝说,不料却被母亲回怼:你跪着我也买。

画面中可以看到,女子先是在马路上对母亲苦口婆心地劝说,但母亲却始终无动于衷。女子情急之下突然给母亲跪下,并再次劝说。但母亲却毫不动摇,回绝了女儿的请求后与同行的两名老人离去,独留女儿跪在地上。女子被无视之后声嘶力竭地朝着母亲的背影喊:丢啥人啊?没钱的时候你咋过来的?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老人会如此的冥顽不灵?那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洗脑”的可怕性。这种保健品公司为了诈骗老人的钱财,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儿女们没有给的关怀,他们加倍给,甚至甘愿当“儿子”,认老人为爸爸、妈妈。节假日送上祝福,有事没事嘘寒问暖。试问,对于缺少关爱的老人来说,诛不诛心?

在长期的洗脑之下,儿子们说他们公司研发出一款保健品,吃完之后可以延年益寿,而且还会给你提前打预防针,说儿女要是阻止,是怕老人花钱,不能留遗产给他们。这么一来,老人已经被打了预防针了,儿女们的劝说自然不会被重视。

要防止老人被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要对老人多给予关怀,并经常给他们科普诈骗案件。必要时,可以报警求助,就算不能将骗子们一网打尽,至少也可以让自家的长辈清醒过来。最后说一句:骗子断子绝孙。

如果觉得《河南平顶山:女子跪求母亲不要再买保健品(母亲:你跪着我也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