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福建上杭县这地方大范围扑杀复养放养生猪,共扑杀7户40头

2022-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坚决遏制生猪复养反弹,巩固我镇养殖业污染整治成果,打击生猪违规养殖行为,5月10日临城镇再出重拳,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城郊派出所、城区供电所、临城卫生院、动物防疫员、上杭县佳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160余人,对辖区内8个重点村的生猪复养、放养进行综合执法。

此次综合执法共拆除隔栏5户212平方米、整幢拆除8户1005平方米,采用敌敌畏扑杀复养、放养生猪7户40头。对扑杀的生猪全部由上杭县佳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养殖户的侥幸心理,有力震慑了利益驱使的复养、放养户。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大生猪保留场和放养、复养巡查整治力度,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养殖业污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如果觉得《福建上杭县这地方大范围扑杀复养放养生猪,共扑杀7户40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