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关爱自己,一次养生之旅

2022-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伟人故里,人杰地灵。殊不知这里还有一个不一样的桃花源,在这里我们一起行走,一同感恩,学习与天地万物和合,与家人朋友和合,共同追寻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走进心灵的桃花源。

桃花源和合养生营地处湘潭岳塘区近郊,返璞归真,是一个舒适、静谧而又简单的环境。

每天清晨,打一套太极气功八段锦,凝神提气,一整天都精力充沛。再融入一些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拉伸运动,通经活络,强身健骨。

“日行七小时,快慢自由定”,每天分时段行走,随着身体热量的散发,带走了深藏于经络之中的湿寒,于是身体无处不轻松,同时散发出舒适的温度,脸上则容光焕发,这种感觉只有走过养生营的人才会深有体会。

每天的静修时间,将生命自然与正念融合一起,与自己静静地呆一会儿,共赴一场深度的静心之旅。我们的身体常常走得太快,快到忘记等等我们的心灵,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可以等一等自己的心灵,放下对外的张望,转向内心的探寻,亲近人生那些最平凡、最真实。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萝卜白菜保平安人生......”一碗汤、五颗红枣、不知几片的水果片,就这样融合于一起,发挥着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功效。朝喝盐水,品糖醋姜,酌能量汤,午进水果红枣汤,晚食萝卜白菜汤。

我们的肠胃经过一次这样的洗涤和调理会排除毒素,浑身轻松自在。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更好的灵丹妙药了。在这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不分高低贵贱,共处一室,分享彼此的故事,心得,或开怀,或流泪,开释后的心情是无比的豁朗。

这里有大爱的义工,他们有最热忱的笑容,有最无私的心灵,他们是一群付出还要说感恩的人!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来吧!给自己一次愉悦的身心之旅!

心中若是有桃花,

何处不是水云间!

如果觉得《关爱自己,一次养生之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