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姆西克成水货?养生踢法变身“回传帝”,他干不了盖坦的活

2022-05-26 分类:养生资讯

哈姆西克成水货?养生踢法变身“回传帝”,他干不了盖坦的活

大连一方在万众期待下在最后时刻倚靠卡拉斯科的进球绝平,大连一方表现让人没有预料到会这样混乱。因为崔康熙到队比较晚所以在磨合方面肯定是会存在一定问题,但是没有想到一方如此的被动,防守端被巴索戈突破的七零八落,杨善平也因为转身太慢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进攻端一方上赛季的优势荡然无存。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开场阶段表现的十分积极,两次打门险些破门。但是纵观整场比赛哈姆西克的表现很难满意,哈姆西克拿球之后如果面前有防守人他会选择回传,整场比赛也没有持球推进和摆脱,这样一来哈姆西克只是作为一个接应点而已。对一方的进攻效果很不明显,长传转移虽然比较精确但是很难直接帮助球队的进攻。

哈姆西克也被认为是水货,但其实并不是哈姆西克不好,而是中超的外援需要个人拿球推进节拍器型的外援在中超很难有发挥,并且哈姆西克跑动不错完全就是养生踢法变身回传帝。哈姆西克身边需要一个盖坦,盖坦上赛季被诟病的问题就是进球少,但是盖坦能够持球推进和摆脱,这让盖坦很容易就制造出传球空间。哈姆西克干不了盖坦的活。

哈姆西克这样的踢法也导致了卡拉斯科踢的很别扭,上个赛季卡拉斯科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到了前场一定要经过卡拉斯科的脚下。没有了盖坦就没有人可以给卡拉斯科传出边路直塞,这也导致了卡拉斯科上半场独木难支。在最后15分钟卡拉斯科才有发挥,频繁的多了个人的突破,在这些进攻当中哈姆西克均没有参与。

哈姆西克顶着那不勒斯传奇球员的光环来到大连一方,在训练中哈姆西克也是受到了好评。但是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哈姆西克的踢法很难适应现在的中超,这和费莱尼面临的情况都一样,想站着用自己的传球撕裂对方的防线几乎不可能。需要个人有摆脱能力才能有所发挥,这只是哈姆西克的首场中超联赛,能否快递适应中超的踢法也直接决定着一方本赛季的成绩。

我执纯蓝从未离开,我就喜欢大连赢,关注“球童天天看球”见证足球城重返辉煌,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如果觉得《哈姆西克成水货?养生踢法变身“回传帝”,他干不了盖坦的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