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还我盖坦 大连主场球迷集体倒戈(哈姆西克养生踢法被吐槽)

2023-05-06 分类:养生资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第4轮,大连一方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遭遇两连败。此役,一方外援哈姆西克表现依旧不佳,门前错失绝好得分机会,这才给了泰达再度反超比分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一方主场球迷集体倒戈,大声高喊:“还我盖坦!”

联赛前3轮,大连一方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同泰达的比赛之前,崔康熙曾喊出争夺赛季首胜的口号。事与愿违,比赛开场仅仅14分钟, 泰达外援三叉戟便打出精妙配合,由乔纳森取得进球。下半场,穆谢奎虽为大连扳平过比分。无奈球队后防线太过紊乱,守门员张翀出击失误,乔纳森梅开二度,帮助泰达2-1取胜。

比赛最后时刻,大连主场球迷集体倒戈,高声大喊:“还我盖坦!”很显然,这是大连球迷再向俱乐部管理层施压。冬窗转会,一方买来了博阿滕和哈姆西克,上赛季的中场核心盖坦被送到了美国踢球。然而,不管是博阿滕还是哈姆西克,都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让大连球迷非常恼火。

本场比赛,哈姆西克首发登场,他的发挥却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在前腰位置上,哈姆西克没有带球突进,也没有组织传球,连最擅长的后插上也不多见,那不勒斯名宿在中超踢起了养生足球!《足球报》美女记者贾岩峰在比赛中便吐槽哈姆西克,认为他的作用甚至不如国产中场。

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大连一方曾获得过反超比分的机会。卡拉斯科内切吸引到了杨帆的防守,随后他无私地反角度分球给到左侧跟上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面对单刀的机会,兜射远角直接将球踢飞。这样的脚法,显然不能那不勒斯名宿的身份相提并论。要知道,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效力期间,12个赛季可是打入了121球!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大连一方不仅仅迎来了两连败,更是遭遇了4轮不胜的尴尬开局。这样的成绩,对于主教练崔康熙,外援博阿滕、哈姆西克,以及管理层周军而言,都意味着巨大的压力。若球队不能尽快完成磨合,提升战斗力,今年的大连依旧难逃保级的命运!

如果觉得《还我盖坦 大连主场球迷集体倒戈(哈姆西克养生踢法被吐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