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是参加节目还是来养生?张远百条内裤袜子和保养品!马雪阳更过分

2022-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是参加节目还是来养生?张远百条内裤袜子和保养品!马雪阳更过分

最近最火的选秀,《创造营2019》必须要拥有姓名。虽然近两年的选秀多如牛毛,很多人都大呼“审美疲劳”,但是一到这类选秀播出的时候,还是会变成“真香现场”,毕竟每个选秀的选手都各有不同,看看作为消遣还是可以的。在《创造营2019》中,“老腊肉”张远和马雪阳的参与,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热度。

两人都是通过《快乐男声》出道的。2007年他们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从此签约了天娱传媒,开始了演艺生涯。两人和李茂、刘洲成、小五一起组成了“至上励合”,凭借着歌曲《棉花糖》火遍大街小巷,成为了国民组合。今日不同往日,如今的四位成员早已过上了各自的生活。

在《创造营》海选的时候,很多人都被张远的一首《侥幸者》所征服,也被他的实力所震惊。但是同为至上励合成员的马雪阳却在节目中没什么镜头,还被嘲在“节目中养老”,毕竟张远现在34岁,马雪阳也33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两人的实力还是在的。最近,创造营花絮揭露了两人的养生生活。

花絮中搜查了在铭、张远、史子逸等几位的入营背包,史子逸的背包中有水袋,头灯,有健身器材,仿佛是一个生存节目,但是有些东西对于男生来说还是必不可少的,张远的背包中的东西就比较特别了。

打开张远的背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养生神器——折叠泡脚桶。陆思恒透露,张远甚至在玩狼人杀的时候一边玩一边泡脚,养生游戏两不误,也是很奇特的嗜好了。

接着就是一些保养品,比如一次性小袋的枸杞,深海鱼油,养生精华液,钙片,核桃等等,全部都是养生的必备物品,还有一个可爱的保温水杯,带吸管的那种哦!果然人一到了年纪,就不自觉的开始注重养生了

重头戏来啦!就是一百条一次性内裤,顺带还带了一百双一次性袜子,这三个多月的量,足够张远在创造营生活了,而且不用洗,简直十分省事!

除此之外张远还爆料,他这些都是跟马雪阳学的,并且马雪阳比他更过分,光一次性内裤就带了两百条!怪不得你们的背包都鼓鼓囊囊的呢!原来竟是这些东西!这半年多的量是要在创造营常驻吗?用不完还能和别人分享,同穿一条内裤的友谊!

看了这个小花絮,很多网友都捧腹大笑,纷纷调侃:“这是来参加节目来了还是来养生来了?”是参加节目还是来养生?张远百条内裤袜子和保养品!马雪阳更过分

如果觉得《是参加节目还是来养生?张远百条内裤袜子和保养品!马雪阳更过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