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金猪贺岁,来汤泊过个健康年

2022-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新年快乐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各位小伙伴们

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忙忙碌碌了一年

终于就要迎来春节长假

就想找一处安静的地方

全家人一起

可以休息、发呆

可以吃吃喝喝

过一年健康的年

试想一下

懒懒地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

热气逐渐融化冻僵的身躯,

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缓缓打开~

只想感叹一个字:爽!

不仅养生还飘飘欲仙~

▲前几天,汤泊温泉刚被山东省体育局授予2018年山东省最美健身游路线。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下汤泊可以参与的那些健身项目。

▲温泉游泳馆 2015年开始营业,总建筑面积12816平方米,50m国际标准泳道,泳池全部使用温泉水。

▲自行车/跑步 汤泊温泉园区内,已硬化的马路共计有19.8公里,其中多数路段机动车和行人较少,并且地形起伏不定,既有成段的宽阔平地,又有较起伏的坡道,从基础设施上能充分满足自行车骑行及跑步训练等要求。

▲垂钓 2017年,汤泊温泉被农业部办公厅授予全国精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全国休闲渔业主题公园。垂钓基地垂钓场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四季垂钓场、湖区垂钓场、阶梯式垂钓场。其中,最具特色的四季垂钓场,按照国际标准建设而成,面积15亩,水深达2.5米至3米,中间为人工小岛,池内放养了鲤鱼、草鱼、青鱼、鲢鳙和罗非鱼等多种鱼类5000多斤,同时还配套建设了渔具店、试钓池、餐饮店及休息廊亭。

▲健康餐饮 在威海市旅发委、威海市接待处举办的“四季威海 康养福地”健康养生菜创新设计大赛及养生主题宴会展示赛。我们参赛的“泉暖四季温泉养生宴”荣获威海特色养生主题宴会银奖,特色菜“秋葵鱼圆”被评威海健康养生创新菜金奖,“荠菜炝鲜参”被评威海健康养生创新菜银奖,同时这两个菜品均被评选为威海地方特色菜。

新年快乐

2019

金猪贺岁

快来汤泊温泉过个健康年吧

如果觉得《金猪贺岁,来汤泊过个健康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