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长寿之乡文登,这6大景点值得一去,除了养生景色更美丽非凡

2022-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国长寿之乡文登,这6大景点值得一去,除了养生景色更美丽非凡

位于山东半岛东部的威海市文登区,有着总面积1600多平方公里的地方,在这座小城中,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长寿之乡的威海文登,温泉是必不可少的一处旅游胜地,来到这里的人们总是会去泡一泡温泉缓解一下自身的疲劳,天沐温泉度假区,汤泊温泉度假区都是游人们喜爱的地方。除了温泉之外更是有泰礴顶、天福革命遗址、圣经山、峰山公园等等。这里是中国最美养生栖居地,滨海养生之都。今天小编和大家聊一聊滨海养生之都6个值得一去的景点。

天沐温泉度假区。天沐温泉占地3.5万平凡米,更是有着非常不错的绿化条件,可以让我们感受到自然的呵护,呼吸道新鲜的恭喜,而且天沐温泉是胶东最有竞争力和发展力的地方,天沐温泉为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镇驻地,不管你是白天还是晚上来这里泡温泉,都会非常的静谧,让整个人都是非常的舒畅和放松的。

汤泊温泉度假区。同样是坐落在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的温泉区,这里可以是集天然温泉,休闲娱乐,商务洽谈等等一个大型的综合休闲度假区,占地更是有5000多亩,温泉有60余处,更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不管是天沐温泉还是汤泊温泉都是非常好的度假胜地。

圣经山风景区。坐落在昆嵛山前怀的圣经山有着将近8平冈公里的地域,在圣经山风景区中,不仅有一望无际的林海,更是有着天然的老子像和摩崖石刻,这里更是全真教的发源地,而圣经山的旅游是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的适合的,景区的开放时间也是早六点半到晚六点半。

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主峰海拔148.8米,占地面积248.8公顷,在峰山周围有烈士纪念馆,纪念碑,游乐场等等设施,峰山公园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当地人生活中的地部分,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都有人在这里健身和散步,每天前来观景的更是不在少数。

泰礴顶。地处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境内,最高海拔922.8米,是昆嵛山脉的主峰,也是胶东半岛东端最高的山峰。登上山顶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壮观的景色,而且景区中不仅有山,更是有水,空气也是非常的清新,负离子含量也是非常的高的,作为一个天然氧吧受到了不少游客的喜欢。

天福山革命遗址:也是坐落在文登区境内,在文登营的天福山中,这里有着非常茂盛的林木,更是有甘冽的山泉,生态环境是非常的优美的,里面有多处的景点,更是全天开放,也是文登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作为红色文化区,这里是威海人民不忘历史的存在。

如果觉得《中国长寿之乡文登,这6大景点值得一去,除了养生景色更美丽非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