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黑龙江这个地方的冬,有“天然理疗胜地,人间养生天堂”之美誉

2022-06-02 分类:养生资讯

黑龙江这个地方的冬,有“天然理疗胜地,人间养生天堂”之美誉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五大连池风景区的冬,是你戒不掉的瘾。

药泉景区是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已开发的矿泉水集中分布区,有“天然理疗胜地,人间养生天堂”之美誉,是世界著名的三大冷矿泉之一。景区包括南、北饮泉、南洗泉、药泉湖、药泉湖瀑布、药泉河、二龙眼泉、翻花泉、药泉山等,共有景点40多处。

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五大连池风景区将养生与休闲融为一体,被誉为“天然的火山博物馆”和“打开的火山教科书”,相继获得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全球最佳保护地国际绿色名录三项世界级桂冠。

五大连池是我国著名的养生天堂,这里的天然重碳酸矿泉水享有“神泉圣水”的美誉,是世界罕见的冷矿泉水,与法国维希、格鲁吉亚北高加索纳尔赞矿泉并称为“世界三大冷矿泉”

漫步于景区的栈道上,观赏着景色万千、造型奇异、气势雄伟的熔岩景观,可让人对当时火山岩浆滚滚奔涌、浩浩荡荡、摧枯拉朽的震撼场面产生无限遐想和感叹

看完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评论自己的想法。

如果觉得《黑龙江这个地方的冬,有“天然理疗胜地,人间养生天堂”之美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