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孕产妇保健管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2-06-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与提升医疗水平改善医疗服务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做实事、我为民生解难题、我为事业促发展”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5月27日下午,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孕产妇保健管理调研座谈会。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小组成员、推进小组办公室成员、孕产妇保健管理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小组具体对全市孕产妇管理情况和医院孕产妇管理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对深化孕产妇五色管理、提升孕产妇健康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就完善孕产妇管理流程和服务内容、加强孕妇学校建设广泛征求在座专家、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对进一步提升孕产妇管理服务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思路,有助于医院建立和完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机制,强化母婴安全保障力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充分结合妇幼保健工作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上下开展“一次就医体验或办事体验”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群众诉求,逐一解决就医过程中的痛点、疏通堵点,增强患者满意度和认同感,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孕产妇保健管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来源: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孕产妇保健管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