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海璞境服务式健康公寓与上海老教授协会合作共建健康社区

2022-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20年9月24日下午14点,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与阳光健康璞境共建健康社区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市璞境服务式健康公寓正式举行。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张伟超教授、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副主任陈海晶教授、复旦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朱宝年教授等23名嘉宾出席了仪式,由张伟超教授与阳光健康品牌营销总监刘胜男女士正式签约挂牌。

首度合作,并肩书写健康社区新篇章

根据党的19大“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精神,为了更好地服务以老教授为代表的中高端老年群体,璞境健康、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宗旨首度合作,并肩书写健康社区新篇章。

活动现场,阳光健康品牌营销总监刘胜男女士发表讲话,对莅临璞境健康的老教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谈到璞境项目理念,刘总表示,璞境健康倡导“新young生主义”,重新定义养老,拔高养老内涵,用一套专业系统的综合健康管理体系,从五个方面联动,让长者享受到全新的健康生活。为了将健康管理做成立体化、多维度、多专业、多学科的综合服务体系,璞境与上海体适能健身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将“五维”综合为“一体”,为长者带来更多健康和活力。

多项活动,全面体验璞境服务新姿态

签约挂牌仪式完成后,璞境活力青春团队分别带领二十多位老教授参观璞境公寓,贴心向老教授讲解璞境设计理念、基本布局以及服务体系。老教授听得津津有味,接连发问,与服务团队相处融洽。参观完毕,老教授们在服务团队的带领下回到三楼花园露台,吹着微风,开启一场mini-BBQ,品尝来自澳洲的精品牛排,体验澳洲风情。

来到二楼露天花园的申时茶类品鉴会,以玫瑰花水净手,茶道仪式感十足。入座后茗品四类茶:平阳黄汤(黄茶)、福鼎白毫银针(白茶)、武夷山大红袍(青茶)、桐木关正山小种(红茶)。四种茶贴合璞境健康养生理念,暖胃养生,适宜秋季饮用。辅之以茶梅、鸡头米粥、红提以及月饼等甜点,供老教授品茗休闲时光。

璞境健康策划多项仪式活动,在服务团队的带领下,让老教授们深切地感受到璞境健康的养生理念、服务理念,团队成员事必躬亲,有效带动长者接纳新事物、焕发新风采,让老教授们全面体验璞境暖心服务。

力争上游,开拓璞境健康管理新方式

养老社区的成立为上海市老教授奉献爱心、服务养老行业提供了平台,同时为老教授协会开展文艺演出、节日慰问、“老有所为”等公益活动提供平台,也标志着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璞境健康与老教授协会携手合作,体现了璞境对养老、孝老、敬老的重视,也表明了璞境打造健康服务质量的决心。未来璞境健康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的良好基础,以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开展颐养工作,力争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全面服务长者,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助力国内颐养行业更加蓬勃发展!

如果觉得《上海璞境服务式健康公寓与上海老教授协会合作共建健康社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