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恨铁不成钢!巴特勒的离开和威金斯有100个关系!养生曼巴气死人

2022-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最近NBA联盟闹得沸沸扬扬的一件事当属吉米·巴特勒,这位从公牛成长起来的明星球员,从一个场均只有2.6分的边缘球员成长为当家球星,巴特勒的励志故事感动了不少人。离开公牛去了森林狼后,本以为可以联手森林狼两位新星唐斯和威金斯在激烈的西部占据一席之地的,但没有想到拥有如此强大阵容的森林狼竟然连季后赛的席位都是非常费劲才勉强拿下,这显然让巴特勒难以接受。

巴特勒是一个好胜心极强的球员,他有着顽强的防守和稳定的得分能力,他到森林狼的目的是为了联手唐斯和威金斯打出当年加内特时期森林狼那种战力水平的,可不曾想,竟然是这般景象。

网上谣言四起,唐斯女友和巴特勒之间存在暧昧关系导致一山难容二虎,至于是否如此我们不得而知,这是场外私生活。回到赛场,通过数据和球场表现,我们可以真正了解,这样一支球队,为什么巴特勒要执意离开,抛开私生活不说,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威金斯的表现是如何让人失望的。

佛系?养生曼巴?

不止一次,巴特勒曾公开宣称威金斯打球没有斗志、懈怠、懒散,只是把篮球当作赚钱的工具、心里只想着钱。对于巴特勒这番言论,威金斯佛系的回应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彼此,但必须互相尊重”。OK?你打球的态度已经引起老大的不满了,这不是尊重不尊重的事,在赛场你就应该拿出120%的状态出来,进攻、防守,没有一样是孰轻孰重的,它们一样重要。

空气防守?

威金斯作为骑士选中的状元,有几个问题却让人难以忍受。过去我们说哈登的眼神防守,当然现在的哈登已经比过去的防守好太多了(进攻没有对比性,威金斯的进攻和哈登还是差一两个等级的)。试看,联盟里的超巨,莱昂纳德、詹姆斯、杜兰特...他们不仅进攻能力出色,防守也是相得益彰。反观威金斯,信奉的却是“没有防守就是最好的防守”。

过去,在巴特勒还没到森林狼的时候(2015-2016赛季),这个赛季的防守数据是最有代表性的,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威金斯的防守有多烂?

在威金斯的防守下,对位球员的命中率是56.1%,但另一项数据,这些个对位的球员在没人防守的时候,投篮命中率是56.4%,威金斯的防守可以说只是影响了一下对方球员的视线而已,根本影响不到他们的投篮命中率。

进入联盟4年:

14-15赛季进攻效率103,防守效率114

15-16赛季进攻效率106,防守效率113

16-17赛季进攻效率107,防守效率115

17-18赛季进攻效率101,防守效率113

职业生涯目前为止进攻效率104,防守效率114

(进攻效率:每百回合得分;防守效率:每百回合失分)

还有些令人心寒的数据:数据显示,这位加拿大状元,在球场仅有4.8%的时间是在跑动的,联盟这么多球员里,作为小前锋的他排在倒数第10,同时他的移动速度也是也只有4.01英里每小时,这些数据根本就不应该是一个锋卫摇摆人应该的数据,和他数据想当的都是联盟里的大个子、中锋。在联盟里,这样消极懈怠的小前锋也只有他了。还记得理查德·汉密尔顿、雷阿伦?他们在球场拼命的跑动的身影?令人心寒。

你以为只有防守问题?

威金斯的进攻一样让人失望,整个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仅有44.7%、三分命中率33%,上个赛季罚球命中率仅有64.3%,低的感人。作为内线的唐斯,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都有38.7%,本赛季还有42.1%,对比这样的数据小编不禁会想,休赛期的威金斯到底有在弥补自己的不足吗?别的球员都在休赛期疯狂的补短,而你呢?

NBA作为职业联盟,优胜劣汰是生存法则,如果一个像仲永一样有天赋的孩子不肯后天下功夫,迟早也是会被淘汰的。威金斯如今在森林狼可以被重用,继续这样的态度打球,很快真正优秀积极的球员将会慢慢的取代他的位置。

如果觉得《恨铁不成钢!巴特勒的离开和威金斯有100个关系!养生曼巴气死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