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今年秋冬不流行露脚踝,看看养生女孩们的袜子造型,保暖还时髦

2022-07-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秋冬季节好像很多姐妹都喜欢露脚踝,秀出纤细的脚踝瞬间就显瘦了不少。好看是好看,但是对于博主这样的90后而言,已经感觉有些冻脚了,所以姐妹们,不如试一试各种袜子穿搭,依旧展现浓浓时尚感的同时,保暖的效果一样兼具。

虽然我们不是明星或时尚博主,hold不住网眼袜+单鞋这种高能级别的时尚前沿穿搭法则,但是学着买几好看又保暖的袜子,时尚度up地让你忍不住晒脚!

而且无论短袜还是长袜,搭配平底鞋还是老爹鞋,都能给你一个大写的时髦。

比如把下半身失踪造型发扬光大的杨幂,也开始爱上袜子搭配,有时候她还会在袜子的设计上用一些心思,例如加入印花元素就很时髦,瞬间打破了传统束缚,更加个性。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袜子怎么穿才时髦吧!

1、袜子+拖鞋营造休闲风

不少集美都很抗拒袜子和拖鞋的组合,认为这两种单品都太俗气了,怎么能够呈现出高级感呢?其实这两年这种搭配方式大行其道,打破拘束感的同时,有一种不羁的街头感。

你看倪妮就穿上了毛拖鞋和白色短袜,是不是很休闲随性,女神也有这么接地气的一面。

随便搭配一双短袜,结合休闲拖鞋,日常出街完全不是问题,像张雪迎这样完全放大了个性魅力。

通过休闲的短袜和拖鞋组合起来,可以打造出层次感,瞬间就和你的居家穿搭区别开来了。

短袜+拖鞋甚至还能跟连衣裙来搭配,试一试get谢娜的穿法,少女感中多了些随性慵懒,混搭两种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而且时髦精们还可以多多尝试流行色短袜,在色彩上面用一些心思,这也是你提升时尚魅力的一种方式。

害怕自己驾驭不好的话直接尝试同色系穿搭吧,不需要考虑色系上的搭配,简简单单也很时髦。

2、长袜+高跟鞋性感还显高

高跟鞋性感时髦,自带女人味的它和短袜搭配起来也很独特,不知道你尝试过没有?像大幂幂下面的黑色高跟鞋和黑色短袜融为一体,这大长腿可以单独出道了吧?

一字带高跟鞋本身就十分显瘦,搭配短袜更是能够烘托出纤细双腿,帮助你打造出双倍显瘦效果,如果你下半身比较纤细的话,完全可以尝试。

但是这里跟大家建议一下,搭配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风格是否能够融合起来,千万不要随便混搭,不然整身造型不协调的话,出糗的可就是你了。

这里不建议大家搭配运动风的短袜,因为太过于休闲,如果不是气质和身材兼具,一般人还真的驾驭不来。

切换成稍微有设计感的中筒袜都会好看很多,长度最好能到膝盖附近的位置,顺便结合当下流行的绿色,大胆跳跃的色彩应用,可以让你心情大好噢~

追求显瘦的你还可以试一试同色系搭配,渐变紫色连衣裙混搭同色系短袜,再搭配高跟鞋就十分显瘦了,还能够保证上下风格统一。

3、皮鞋+袜子复古摩登范

复古皮鞋也是杨幂最爱的单品之一了,搭配袜子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宽松毛衣搭配黑色小腿袜,颜色相互呼应,结合黑色皮鞋更加复古,下衣失踪的技巧同样秀出了杨幂的大长腿呢~

黄龄也是一个穿搭达人,她选择了半透视短袜搭配黑色皮鞋,跟她身上的黑色连衣裙在颜色上相得益彰,不仅气场杠杠的,整个人还显得风情万种。

小腿粗的女孩可能比较担心自己驾驭不了,但是可以学习吴昕的搭配技巧,黑色中筒袜的显瘦效果超级棒,搭配黑色皮鞋呈现出同色系搭配,顺势拉长腿长,简直就是腿精本人。

如果你喜欢走性感路线的话,可以试一试半透视的玻璃短袜哦,隐隐约约的露肤感,也能给秋冬造型增添不少风情。

当然也可以像杨幂这样搭配短袜+短靴,帮助你打造出层次感,随性不羁的style让整体搭配更出彩。

所以,今年秋冬做一个养生女孩吧,别再露脚踝了!

如果觉得《今年秋冬不流行露脚踝,看看养生女孩们的袜子造型,保暖还时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