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糖保健康?90后养生方式爆红!全球保健品牌备战天猫618

2022-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19年,保温杯里泡枸杞逐渐成为养生过去式,90、95后圈子里又流行起新的保健方式——吃糖!

在天猫国际上,各式各样的软糖、果冻销量见长,近两年来年均增速超过300%,你身边爱吃糖还不长胖的小姐姐,或许就掌握了这样的诀窍。

中国人常说,药补不如食补。成长在互联网的90、95后年轻人深谙这一传统,随着消费者需求日益旺盛,品牌商灵机一动,将酵素、胶原蛋白都做成了吃的喝的,连保健品也变得越来越好吃!

以往年轻人不喜欢保健品的原因之一就是口感太差,有时看中效果买到手,回家却因为难以吞咽而放弃食用,最终放到过期丢进垃圾桶。

如今,越来越多的保健品开始变成美味“零食”,不仅能补充营养,还能过足嘴瘾,造型也极为可爱,因此成为很多人保持年轻健康的小秘密。

在众多保健品中,最受国人喜爱的应该是助眠型。根据《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几乎每10个人中,就有8个以上经常失眠。

是不是觉得不孤单了,每天夜里失眠时,竟然有这么多人陪伴。但长期受到失眠困扰的人,带来的危害也是显而易见的。

比如免疫力减退、加速衰老、诱发肥胖等,最惨的是,会导致脱发!地板上有头发、床上有头发、衣服上有头发,唯独不在你的头上,留住仅有的头发,是当代年轻人最迫切的需求。

于是,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保健品牌为中国的“秃头一代”改良配方,将药丸、片剂、胶囊改善为软糖、果冻,睡前吃一颗,助眠又美味。

最受女性消费者喜欢的还是水果口味保健品,吃下甜美,保持可爱。

天猫国际数据显示,软糖型、果冻型机能食品的销售额年增幅高达377%,销售件数年增幅也达到352%!

随着天猫618临近,来自全球的9大保健品牌已经提前做好准备,要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健康选择,包括澳大利亚的Swisse、英国的Myprotein、日本的Esther pro labo等。

据了解,此次提前备战天猫618的9大品牌,将引入软糖、果冻、饼干、奶昔等零食形态的机能食品, 未来还将在中国市场孵化减脂蛋白棒、塑形代餐粉、代餐奶昔等新品类。

作为国人购买进口商品的第一平台,天猫国际已经引进7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大多数中国人足不出户就能买遍全球。

如果觉得《吃糖保健康?90后养生方式爆红!全球保健品牌备战天猫618》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