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肖战《王牌》曝叉脚喝水路透,养生帅哥大长腿吸睛,暴瘦身姿挺拔

2022-07-08 分类:养生资讯

经历了227事件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这段时间内肖战几乎没有公开露面过吧。而他每一次上线发微博不是道歉就是声明,很多粉丝心疼他,暂时都不希望看到他上线或者露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事情过去这么久,肖战的粉丝们已经习惯了等待,对于肖战的消息也习惯了空降。而最近时间肖战的消息越来越少,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不过关于他的新动向倒是有了不少出演,最让人信服的一个传言就是肖战出演了电视剧《王牌》,因为不断有路透照传出来。

据悉,电视剧《王牌》不仅有肖战,还有黄景瑜和钟楚曦出演,疑似肖战的演员在路透中的造型换了多套制服。前段时间沈阳的戏份已经杀青,近日已经转场。最新消息,肖战在片场叉脚喝水路透曝光了。此次肖战曝光的照片仍然是制服照,不过在拍摄间隙肖战还惬意的靠在一边用保温杯喝水,大帅哥也是需要养生的吧。看他叉脚放松的样子就知道他是多么的享受这段时光了,真的替他感到高兴。

之前的路透还看不出来,这一次最新路透中肖战大长腿被暴露无遗,细长细长的非常吸睛。不过好久不见他,似乎瘦了很多,从远处看就像一根竹竿但是身姿挺拔,还是要多多吃饭哦。

难怪不少网友看了都评价肖战“多吃肉”;“身材比例完美”等等。

读者朋友们,你觉得此次肖战的路透,是不是让人看了已经不再担心他的状态了呢?

肖战《王牌》曝叉脚喝水路透,养生帅哥大长腿吸睛,暴瘦身姿挺拔。

如果觉得《肖战《王牌》曝叉脚喝水路透,养生帅哥大长腿吸睛,暴瘦身姿挺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