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狼队也树立了核心,总裁钦点15年状元,养生哥新赛季还不爆发?

2022-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继冠军猛龙队在小卡离开之后,选定西亚卡姆为球队核心,而在今天,森林狼总裁也发话了,选定那个状元为球队核心,没错,就是唐斯,同为状元的维金斯此刻缓缓地放下了手中的枸杞保温杯,一切都发生了,他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不是说好的球队未来三十年都以自己为核心建队的吗?

说起森林狼,让人也是咬牙恨铁不成钢,拥有两个状元,在18赛季甚至还有巴特勒的加盟,但是球队也没有打出相应的成绩,据流言称,是巴特勒忍受不了唐斯那玩闹的性格,不努力训练,甚至带领一帮替补在训练赛中锤爆了首发队伍,更衣室的矛盾也逐渐加深,最后巴特勒转队76人,而这边的森林狼,一边是状元中锋唐斯,一边是状元后卫维金斯,唐斯的表现倒还中规中矩,就是遇到强硬内线的时候有顶不动的问题,而维金斯在比赛中害怕身体对抗也成为了他的代名词。

其实说起维金斯,你说他打球不努力,还偏偏就在遇到强队的时候就来劲,说他打球努力,在平时比赛中发挥的教练都想上去打球了,于是乎,狼队总裁看不下去了,换人,让唐斯来,虽然在平时玩闹,但是人打了正经事上却不含糊,不仅钻研内线技术,甚至都把射程开发到了三分线外,那这个球队核心的位置,人家就当仁不让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维金斯确实天赋异禀,联盟中的多数球星都对他赞赏有加,但就是在平时的表现不温不火,让人感觉他是在养生一样,害怕身体对抗,这样的打法也被人戏称为能够打到60岁,说是这么说,希望两状元都能在下赛季打出自己的身价,带领球队走得更远。

如果觉得《狼队也树立了核心,总裁钦点15年状元,养生哥新赛季还不爆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