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暗恋过期了?5种行为提示对方也许对你有意思 最后一种让你赶紧表白!

2024-02-11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3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你还在暗恋他(她)吗?对方有以下5种行为+有最后一种赶紧表白 在暗恋一个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会通过对方的行为来猜测对方是否也对我们有意。这里有5种行为可以帮助你判断对方是否也对你有好感:频繁打听你的近况、主动关心你的生活、在你需要帮助时不遗余力、对你特别友好、不停地和你保持联系。如果对方展现了以上行为,那么或许你有必要做出最后一步,勇敢地表白。毕竟,人生苦短,错过了感情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哈喽,大家好,我这个知心小编又要来讲课啦!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暗恋的对象呢?反正小编小时候可是暗恋过呢,不过啊,小编那会子太过于腼腆,结果就错过啦,即使人家已经做了一下5种行为,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小编还是没有办法去告白,唉,姻缘呐,不争取,不把握就不是你的了!

1:经常看到你会笑

小伙伴们在暗恋一个人的时候,通常都会不经意间偷偷瞄一眼那个让你喜欢的不得了的人,他(她)的一个动作,都会让你心动不已,如果在这个时候,你发现每当你每次偷偷瞄那个你喜欢的人的时候,他(她)也在看你,并且会不好意思低下头去笑,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他(她)可能在偷偷喜欢着你呢!一般遇到喜欢的人才会不好意思偷摸着笑,所以这个时候是一个好机会,如果表白,可能性会超过百分之七十。

2:假装不在乎

在喜欢的人面前,装的越若无其事,越说明心里有鬼。例如,所有人都知道你暗恋他(她),而那个人非要在你面前装的什么也不知道,而且可能会说自己一点也不在意好吗?故意惹你生气,不管你怎么样, 他都一副跟我没关系,可是又不能袖手旁观的样子,在帮你之前,一定会跟你说,不要喜欢我,或者不要有别的想法之类的话,这样的人,已经喜欢你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喜欢你,压根不会理你,会躲你远远的,表白吧,可能性是百分之八十。

3:约你吃饭时很腼腆

他(她)喜欢你,就会想要主动靠近你,不管是利用什么样老套的借口也好,总会想要有这么一个机会去接近你,了解你,两个人之间,如果你暗恋的那个他(她)主动邀请你吃饭,并且理由吞吞吐吐,而且带有一种很腼腆的意思,说明有戏。可能嫌弃你在暗恋这个过程中不够主动,不愿意去往前一步,他(她)若喜欢你,并且主动出击,那么两个人在一起吧的可能性会在百分之九十哦!

4:他(她)规划的世界里,你都在

想要确定一个人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而这时,你正在暗恋着这个对象,那么,你们可以通过一个小游戏,规划未来的人生,尽量把游戏的问题转移到在未来的生活里会出现的人或者事物等等,这个时候,如果你发现,他不小心将你划进了他(她)人生的规划之中,那么,你们两个人基本上可以说能够在一起了,最后就差一步,你主动点,或许你们就会有故事。

5:对你告白

暗恋的人永远不知道对方心里怎么想的,对方主动来跟你说他(她)喜欢你,那你还在暗恋个什么劲儿,赶紧表白啊,不然你就真的是白痴了,人家这么主动,这已经是对暗恋的一种最高的尊重。他(她)知道你不好意思说出口,所以他(她)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没得商量,能做的就是想让你知道,自己喜欢你。

我暗恋的对象就是此刻正在阅读我文章的可爱的你呀!

所以小伙伴们,暗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达到最后一种可能性,想要恋爱成功,主动一点,即使别人并不喜欢自己,也别让自己后悔,赶紧关注我吧

如果觉得《暗恋过期了?5种行为提示对方也许对你有意思 最后一种让你赶紧表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11 21:19梦痕[福建省网友]61.87.206.43
    最后一种行为做得好甜蜜,是时候鼓起勇气表白了!
    顶4踩0
  2. 2024-02-11 21:11乔思瑶[澳门网友]103.237.153.4
    @疯子,落这些行为果然都有点眼熟,难道我一直在错过对方的示好?
    顶3踩0
  3. 2024-02-11 21:04疯子,落[西藏网友]58.83.53.40
    @迷、宮。文章提到的行为好像都有点符合我身边的那个人,是不是该主动一点呢?
    顶36踩0
  4. 2024-02-11 20:56迷、宮。[湖南省网友]113.112.113.220
    看完这篇文章,突然发现原来对方一直在做这些事情,难道是我错过了一个机会?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