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党员送爱心下乡,助推健康扶贫”暨5.12国际护士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2-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闽南网5月14日讯(记者 戴燕强 文/图)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5月13日,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党委书记黄钰川带领党员、医务志愿者前往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开展"党员送爱心下乡,助推健康扶贫"暨5.12国际护士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党委书记史美扬和社区工作人员张素云陪同看望贫困户,免费为贫困村民、残疾人、进行血压测量、心脏听诊等检查,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健康养生等问题给予指导,此外,向贫困户送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现场康复科王医生根据各走访老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患病老人提供康复指导意见。

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党委书记黄钰川表示:对于这样的爱心工作可谓感同身受,能帮助到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我很开心及自豪,此次活动中,有独居老人、有低保户、有的甚至身有疾患,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身心健康都需要关心和帮助,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锦美社区党委书记史美扬表示,非常感谢中共泉州鲤城南方医院联合支部志愿者对我辖区困难家庭的关爱,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进社区,关爱这部分群体,为美好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百姓带来了便利,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专家服务,真正做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乡,充分体现了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全员党员、医务者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党员们的风采。

来源:闽南网

如果觉得《泉州鲤城南方医院:“党员送爱心下乡,助推健康扶贫”暨5.12国际护士节慰问贫困户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