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科比谈论NBA养生,维金斯不爽了!科尔想来中国足疗一事被曝光

2022-07-17 分类:养生资讯

欢迎收看由吐槽君主持的:

- 篮球神吐槽大会

- 第477期 ▼

昨日美国男篮助教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国内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接下来比较想做的事情。科尔说道:“我不喜欢去买东西,也不知道买什么,有一天我去吃了饺子,我就很喜欢饺子,就在酒店旁边,很美味。”随后科尔顿了顿说道:“我其实特别想去做足疗。任何人都不许告诉哈!”

01神吐槽

网友@精钢呼噜娃:好吃不过饺子

网友@Alex@@ :足疗店:欢迎光临!科尔:请问你们家足疗店正规吗?足疗店:绝对正规,我们一直是正规经营的!科尔:那……再见!!

网友@叫啥都赢球:做足疗找我杉哥安排拖拖地

昨日在接受帕特里克-贝特-大卫的采访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声称,他在NBA的早期与之打过交道的大多数球员都专注于稳定薪资。

科比解释说:“在NBA你会发现,很多球员都是为了稳定的薪资而打球。当他们来到NBA时,他们获得了大合同。因此、激情、职业道德和执着都消失了。我的天呢,太不可思议了,难怪乔丹赢得了那么多该死的总冠军。”

02神吐槽网友@唐龙大锅锅:维金斯:看我干嘛,养生曼巴就不是曼巴了吗?

网友@不敢发言怕被禁:唐斯和维金斯这对枸杞兄弟表示不服,你和谁俩呢,不服比比谁会挑枸杞,我们挑的都是宁夏的大个枸杞!

网友@隆鑫商行二号:此处不得不提典型人物~帕森斯啪帅!

昨天,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一张自己沐浴阳光的照片。库兹马写道:“只是因为阳光的照耀让我看起来像一只烤鸡。哈哈。”

2018-19赛季常规赛,库兹马场均出场33.1分钟,得到18.7分5.5篮板2.5助攻。

03神吐槽

网友@商丘旅游:敢不敢把手机再举高点儿!亮个相吧,珍妮巴斯!

网友@红与蓝湖湖湖:鸡你太美网友@从头再来_cWhI:要不然怎么叫裤鸡马呢网友@青葱岁月_cWcv: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据律师乔什-格本透露,湖人球星詹姆斯完成了Taco Tuesday的商标注册。Taco Tuesday是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系列搞笑视频,经过夏天的疯狂传播已经成为热门话题。根据商标条款,詹姆斯打算将这个短语用于社交媒体上的广告和营销。

04神吐槽

网友@就你最皮皮皮:好比张家辉申请了 渣渣辉 专利网友@¤37℃¤:谁…来…湖…人…呀~~网友@大写覃小迎:骚韦:我太难了……网友@半清醒( ̄oo ̄):原来不是老詹傻,是我们以为他傻呀

男篮世界杯昨日开战,在刚结束的一场小组赛中,委内瑞拉69-80不敌波兰。在比赛第一节,委内瑞拉后卫吉伦特从容地命中了一记Logo Shot!本场比赛,吉伦特拿到5分8助攻。

04神吐槽

网友@潘帕斯秃鹰起飞:关键是这logo也太大了

网友@一分一分凿:库里: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

网友@帅比123:泡椒:你装的逼不如我 还差一个让对面后退的手势

昨天,诺维茨基作为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现场观看了中国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期间,他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诺维茨基表示:“感觉很棒。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这是一座非常棒的篮球场馆(五棵松体育馆)。很明显,篮球在中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运动。这里的篮球氛围很棒,球迷也非常热情。”

诺维茨基是本届篮球世界杯的第三位全球大使,另外两位分别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05神吐槽

网友@大龙_BMYx:呆久了你就会发现,广场舞气氛更棒

网友@玉面麒麟_CzK9:很高兴来到中国,这的唱,跳,rap,篮球氛围很棒网友@是名真现实:诺维茨基:我去过中国,那里的篮球很纯粹。网友@休斯敦凯哥:史上为数不多被退役的球员

如果觉得《科比谈论NBA养生,维金斯不爽了!科尔想来中国足疗一事被曝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