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的“养生专家”,詹皇传人打养生球,网友:跟詹皇学的吧!

2022-03-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的“养生专家”,詹皇传人打养生球,网友:跟詹皇学的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NBA里就开始流传这么一个词“养生篮球”,NBA的球迷们用这个词语来形容那些打球不认真或是在比赛中“慢条斯理”的球员,这个词语广泛的被运用于国内的“解说比赛”中。其实这个词最早的是形容那些“上了年纪”的球员们的打球方式。

安德鲁·维金斯这几个赛季没少被人调侃为“养生篮球”,小小年纪的他经常在球场上不认真打球,而且还经常看到他“散步式过半场”还有标志性的“叉腰动作”。可能是他看到了罗斯、罗伊、奥登等人的惨痛教训,过早的明白了这么一个道理:你场均30分只能打10个赛季,但是我场均20分能打20个赛季。

维金斯“养生球”可不仅仅是上面说的那些,他前段时间还展现了一个特点,就是运球上篮如果前面有人阻挡,直接来个隔扣,但是没人阻挡的话就选择一个轻松的上篮动作。可能他在没人的时候选择上篮,是因为上篮比扣篮更省体力,而且万一扣篮的话,说不定就扣出个什么毛病来,选择扣篮则是他想去表演那些高难度动作,这个时候倒没想那么多。

而且最让人震惊的就是,小小年纪的他在进攻的时候倾向于使用背身单打,这可是科比在30岁的时候使用的招式啊!那个时候的科比为了减少其他动作对他带来的身体影响,从而增加他的职业生涯。但是维金斯才20出头的年龄啊!小小年纪的他学科比的“养生球”学的是有模有样的!

维金斯是2014年的NBA选秀状元,当时他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之后就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刚入联盟的他就被誉为“詹姆斯的接班人”,当然他也没有辜负媒体们对他的美誉,菜鸟生涯打出了场均16.9分+4.6篮板+2.1助攻的数据,并且还当选了NBA2014-2015赛季的最佳新秀,前途一片光明。

但是在最近中两个赛季,维金斯便打起了“养生篮球”,很多网友都评论:跟詹皇学的“养生篮球”。但是詹姆斯的“养生球”跟维金斯的可不一样,詹姆斯是因为“养生球”打法能保护身体,好让詹皇能在季后赛发力,从而延长职业生涯。詹皇的“养生篮球”可没有维金斯这样,学习科比背身学习的有模有样。

NBA的“养生专家”,詹皇传人打养生球,网友:跟詹皇学的吧!

如果觉得《NBA的“养生专家”,詹皇传人打养生球,网友:跟詹皇学的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