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5亿小詹皇仅23岁打养生篮球,伪巨头拖垮狼队,骑士弃他真对

2022-07-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休赛期里各种流言蜚语不断,近日对于马刺而言是一个难熬的日子。不过同样对于今年在创造了队史多项纪录的森林狼而言同样难熬,在最近森林狼被曝出球队内部问题。球队领袖巴特勒被曝出对球队的另外一位核心维金斯不满。

根据报道巴特勒之所以对球队的维金斯不满,主要的原因是对维金斯的比赛态度不满,认为他过多的放松,在打“养生篮球”,维金斯的职业态度受到了质疑。

对于维金斯的职业态度一直是在联盟中有颇有微词的,维金斯从进入联盟中以来个人的防守态度就值得质疑。在联盟的86位前锋球员当中,维金斯的防守效率仅为倒数第七。这样的防守效率成为球队的防守漏洞,维金斯也成为了球队的防守端累赘。

森林狼在本赛季创造了球队的纪录,过去的13年,球队从未进入到季后赛中,在本赛季森林狼却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区晋级到季后赛中。森林狼的战绩在本赛季有了显著的提高,但是球队在季后赛中被火箭完虐。

特别是在巴特勒受伤的期间,维金斯的表现令人失望,在比赛中维金斯没有承担起球队的重任。这对于球队是一个极大的伤害,维金斯的能力也得到了质疑。

在去年休赛期,森林狼与维金斯签下了一份顶薪合约近1.54亿美金,当时森林狼管理层更加倾向的是维金斯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成长,但是本赛季来看,维金斯的表现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提升。

当年作为状元的维金斯被寄予了很高的厚望,但是骑士依旧将他交易换取乐福。后者最终帮助骑士夺得冠军,但是维金斯的表现却没有达到预期,这也是森林狼为何拥有三巨头但是依旧在季后赛中难以有作为的原因

如果觉得《1.5亿小詹皇仅23岁打养生篮球,伪巨头拖垮狼队,骑士弃他真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