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节养生篮球末节詹皇扔掉拔罐一波操作:别吹(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骑士队在客场挑战奇才队,最终骑士队106-99战胜了奇才,詹姆斯本场比赛登场41分钟得到了20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纵观整场比赛骑士队前三节看不出骑士比奇才队有优势,但是到了第四节詹姆斯终于露出了他的獠牙,扔掉了他“养生篮球”的拔罐和刮痧仪器,一波轻松写意的操作,瞬间就拉开了分差,最后稳稳的拿下比赛的胜利。

不光球迷在各种场合把詹姆斯称为老汉,其实他自己也把自己定义为老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就表示:自己已经33了,还能够打出这样的状态,他会越来越好,甚至还要冲破大气层。

所以困扰詹姆斯的不是技术层面的东西,更多的是密集赛程对他体力上的透支,所以泰伦卢把骑士队内的训练直接改给了投篮训练,这一改变也比较符合詹姆斯养生篮球的理念,詹姆斯赛后采访时还给泰伦卢点了赞。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骑士不高23投8中,不过真正进入第四节决战,詹姆斯先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然后在快攻中送出纵观全场的快攻传球,这个球杰夫格林在前面舒服,詹姆斯在后面也爽,看看他的表情就能知道。

紧接着老汉又展示出篮下的鳞波微步,一个转身过掉防守轻松打成2+1,进球后詹姆斯手指着对手:别吹,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替补席也疯了,克劳德夸张模仿动作接着就来了。

如果觉得《三节养生篮球末节詹皇扔掉拔罐一波操作:别吹(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