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詹姆斯开始养生?仅上场12分钟砍下4分,球迷:他是季后詹

2022-07-20 分类:养生资讯

36岁的詹姆斯再一次担任了全明星赛队长,詹姆斯队与杜兰特队进行对抗。在选择队员的时候,詹姆斯第一个就选择了字母哥,而字母哥最终也是拿到了全明星MVP,全场手感火热16投16中。反观詹姆斯,对全明星赛明显已经没有什么兴趣,全场只拿到4分。詹姆斯开始养生?仅上场12分钟砍下4分,球迷:这就是季后詹。

本届全明星赛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精彩,可能是现场没有观众的原因,球员们一上来都不是那么的有激情,如果不是库里、利拉德频繁带节奏,估计这场比赛只能是中规中矩。库里、保罗相互空接暴扣,而且利拉德、库里还在不断的上演超远三分,这都是这场全明星赛的精彩瞬间。

然而有一个人却被忽视了,那就是队长詹姆斯。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很短,只有12分钟,7投2中,拿到4分,就下场休息了,在场下吃了点东西,聊了会天,这场比赛就结束了。这一届全明星赛是詹姆斯表现最平庸的一次,很明显能够看出詹姆斯对全明星赛的兴趣很低。

NBA全明星赛对于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意义,本赛季詹姆斯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他将向着自己的第五次总冠军进发,然而如今的形势不容乐观,篮网队不断补强,湖人这边又遭遇伤病困扰,让詹姆斯不得不更多地承担责任。

詹姆斯深知自己的身体不如前几年,必须要好好的调养,因此在很多比赛中,詹姆斯都选择适当划水。这种对夺冠无关紧要的全明星赛,就更不会发力了。

如果觉得《詹姆斯开始养生?仅上场12分钟砍下4分,球迷:他是季后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