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篮网7人上双轻取猛龙,杜兰特三节养生,末节挥动镰刀收割比赛!

2022-07-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常规赛,东部排名第一的篮网队对决东部排名第十二的猛龙队。

面对猛龙这支重建中的球队,杜兰特整个上半场打得非常养生,毫无进攻欲望。第一节杜兰特登场8分钟,2投2中拿到5分5篮板;而到了第二节,杜兰特居然0出手!整个上半场杜兰特仅仅出手2次,拿到7分6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得益于篮网全员的出色发挥,上半场结束篮网以56-52的比分领先猛龙4分。

KD持球阅读防守

第三节比赛,杜兰特依然没有什么进攻欲望,在3分37秒被格里芬换下之前,杜兰特登场8分23秒,3投1中拿到3分3板1助1盖帽。但是此节比赛杜兰特再次展现了他的防守功力和可怕的身体天赋,面对阿奴诺比的上篮KD送上一记惊天大帽彻底点燃了替补席,场下的哈登也乐开了花!第三节还剩1分15秒,猛龙突然打出了一波7-2的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领先篮网3分。

KD大帽阿奴诺比

第四节前半段,篮网发挥出色将比分反超至95-92,篮网再次取得3分领先优势。07分14秒,杜兰特换下个格里芬登场。他先是吃到一次犯规,再摘下一个篮板,接着造了范弗利特一个犯规,稳稳的2罚命中。比赛还剩最后2分19秒,杜兰特挥动死神镰刀,他先是突破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再中三分,死亡凝视猛龙替补席,满满的杀神气息。最终篮网以116-103击败弱旅猛龙,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

KD面对防守人后仰出手

此役篮网8人轮换7人得分上双!KD全场出战32.5分钟,7投5中,三分5中3,罚球4中4,以71.4%的命中率得到17分10板4助2抢断2盖帽的数据,全场正负值+15,为全队最高。

杜兰特本赛季遭遇左腿腿筋伤势缺席23场比赛复出后,为球队出战7场,场均登场13.8分钟,得到21.8分5.4板4.7助0.57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恐怖的74%,三分命中率高达68%!场均命中2.4记三分。

KD下场休息

这才是“死神”杜兰特:一如既往的高效,一如既往的稳定,一如既往的全能,一如既往的恐怖。

挥动镰刀,便收割比赛。

如果觉得《篮网7人上双轻取猛龙,杜兰特三节养生,末节挥动镰刀收割比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