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颈椎反弓的人怎样养生

2022-07-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你颈椎反弓吗?由于近几年智能手机的普及,玩手机的人是高速增长,颈椎反弓的人也是同步增长,颈椎反弓会引起颈椎的许多不适。那么颈椎反弓的人该怎样养生呢?

一:少低头

所谓颈椎反弓其实就是由于过分低头而让颈椎的曲度发生了改变,那么要想改变反弓就只有反道而行之,也就是要多做仰头的健身运动,比如多参加打羽毛球运动。多参加打篮球等仰头的健身运动,多参加仰头健身运动就是颈椎反弓的人第一步养生。

二:枕硬枕

颈椎反弓的人休息时枕什么样枕头对颈椎反弓的人养生也很关键,不枕枕头和枕的枕头过方和过软都不利于颈椎反弓的养生,也就是说颈椎反弓要常枕圆枕和硬枕。比如枕卫生纸枕、枕木枕、枕石枕等硬的枕头。枕硬枕有利于颈椎反弓的恢复,颈椎反弓枕硬枕才是颈椎反弓的第二步养生。

因此,颈椎反弓的人要少低头玩手机,少低头工作,多参加仰头健身运动,常枕硬枕。做好这些就是颈椎反弓的人最好的养生。

如果觉得《颈椎反弓的人怎样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