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别总是蜷在电脑前打游戏,变强壮又养生的运动方式,体验超好

2022-07-23 分类:养生资讯

在职场和生活中,男性往往需要承受很多的压力,我们更需要努力排解压力平息情绪缓解焦虑,那么正如大家所知道的,瑜伽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态。现在给大家推荐一套非常火的瑜伽。希望爱瑜伽的你也会被生活所爱,远离坏环境,每天开开心心,充满活力。经常练瑜伽的人会发现自己身体在越来越健康的同时自己的心态也愈加温和更让人喜爱。

轮式

轮式瑜伽是对我们身体内脏很多器官都是有益的,想要保护身体健康它怎么少得了。双脚分开跟肩膀同宽站立,双手向上伸展,双腿屈膝腰部柔软的向后下腰,手掌触地头部自然下垂。越是简单的动作我们越要把握好动作的标准度,练了就不能白练哦!

在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后我们的背部会酸痛难忍,练习此体式可以给我们背部的肌肉群一个按摩锻炼我们的颈部肌肉,彻底放松你的身体。

起飞式

清晰的小河边也是一个练习瑜伽放松身体的好地方,练习瑜伽地点没有限制只要你能放松下来都可以。俯卧在地面上,双手在腹部下方支撑住身体,手肘向里弯曲上身放低,双腿向后神展开,双腿可以分开一定角度。

练习这个动作不仅能减少我们手臂上的赘肉加强手臂肌肉力量,对我们腹部周围及侧腰都有效果的一个动作,腹部要收紧找好身体发力点才是关键。

对尖式

这个动作你能坚持多长时间呢?30秒以上不倒说明你的平衡力过关了,没有过关的你还得继续练啊。完全蹲在地面上,将左腿抬起,脚腕搭在右腿的大腿上,在单腿支撑身体的同时挺胸抬头,双手在胸前合实,可以像图片小伙子一样面带微笑完成哦。

腿光瘦没有力量就像是一根脆弱的竹签,跑不动跳不动该怎么愉快的玩耍呢?练习此体式除了提升你的核心稳定性跟平衡力更可以加强双腿力量。

鹤蝉式

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是一个成年人应该要去做到的,那放松你的心情就是瑜伽的事情了。双手按住地面手掌将距离要在80cm左右,腰部肌肉绷紧双脚蹬地将双腿抬起,膝盖收在手肘上,保持动作是手肘微微弯曲可以更好的保持平稳。

如果你有高低肩,手臂内的拜拜肉特别松弛你就急需这个动作来练习你的手臂跟肩膀,一招搞定肩周炎脊椎病,让你不再被病痛折磨hold住你的健康。

鸟王式

练习瑜伽时不仅会活动我们的筋骨,配合合适的呼吸方式更可以帮你清理你体内的废物。站立在地面上,左腿绕在右腿上,双手举到胸前手肘缠绕,让后背保持住挺直,膝盖弯曲臀部向下坐,像是坐在凳子上一样,在心里默数30个数完成动作。

在身体半坐时我们的大腿肌肉绷紧可以燃烧内侧的脂肪,同时深呼吸提高我们的肺活量,大口的呼吸将肺部最底层的废气排除体外,保持你肺部环境的清洁健康。

船式

双手抓住栏杆,腰部用力将双腿抬起,双腿缠绕在栏杆上,让整个人横掉在栏杆上,也可以向图片上一样爬树,要注意安全啊。人一旦懒惰不愿意运动身体的免疫力就会下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安全练习瑜伽可不要偷懒呦。

经常练习瑜伽不仅让你的身体更加灵活血液循环加快,让你体内细胞更新加快代替衰老的细胞,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

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练习瑜伽了,瑜伽时可以让我们身心达到统一,不仅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拥有健康的体魄,让我们的内心平静下来,缓解焦虑,更是一个让我们变美,又变强壮又养生的运动方式,快来练习吧,hold住你的健康吧。非常火的瑜伽,大家都快可以尝试练习。

小伴语录:养生真的很重要,有什么养生的餐食值得推荐不?

如果觉得《别总是蜷在电脑前打游戏,变强壮又养生的运动方式,体验超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