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定了!郑智之后郜林当队长,球迷:不会把广州恒大带成养生队吧?

2022-07-25 分类:养生资讯

定了!恒大的队长一职在郑智之后由他来当,不论是资历还是实力,可以说他都配得上队长一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被一些球迷称之为养生足球鼻祖的郜林!

虽然在新赛季前的大会上,郑智表示会继续跟随球队踢2019年的中超比赛,但是在3月1日广州恒大的首场比赛中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大家都知道恒大在冬季一下引进了五六个年轻球员,其中有两个就是郑智的接班人,一个何超,一个张修维,所以郑智就算新赛季继续踢球,也不会再以主力的身份出战。郑智不打主力,也就意味着他会把队长袖标让出来。郑智之后,谁来当这个队长,也是恒大球迷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

这个结果其实在首场比赛之后已经有了答案,比赛开始之后,郜林的手臂上佩戴着一条黄色的布条,而这就是队长袖标。郜林在郑智之后接过队长袖标其实非常正常,一是郜林在恒大的资历仅低于郑智,二是郜林的踢球水平在恒大仅次于外援,甚至有球迷说郜林在恒大相当于大半个外援的存在。

以前有经常看比赛的球迷朋友都知道,只要是郑智被换下去之后,场上的球员有郜林,一般都会把队长的袖标给郜林戴上,郜林之后再是冯潇霆或者张琳芃!

虽然郜林当恒大队长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还是有很多球迷表示担心,担心郜林把球队带成了一支养生队!这个大家倒是不用操心,毕竟恒大有“三九”队规在那里,谁敢造次啊。何况郜林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郜林现在踢球是没有以前那么拼命了,一是因为毕竟年龄都30好几了,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球技也在长,踢球不再是使用蛮力,而更多的是选择发力的时候拼命发力,不该发力的时候就留着力在发力的时候发力,这是聪明人的踢法,不然一个33岁的球员拿什么来保障踢满全场的体力呢?

郜林只要改掉一点,其实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那就是不要一碰就倒而贻误了很多大好的战机。除此之外,个人觉得郜林还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说呢?

如果觉得《定了!郑智之后郜林当队长,球迷:不会把广州恒大带成养生队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