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即将PK恒大!郜林拒绝舒舒服服地退役,球迷:告别“养生足球”?

2022-05-19 分类:养生资讯

本周末,深圳佳兆业将跟广州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候作为旧将的郜林,也会对阵老东家,只可惜本场比赛不对外开放。就在热身赛开打之前,郜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自己加盟深足的原因,以及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夺冠冲超。

作为广州恒大队史上的出场王和射手王,郜林在效力十年之后正式离队,在此期间也是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大丰收,拿到了中超本土球员的第一高薪2500万元。对于自己的高薪,郜林也回应过是因为自己是这个行业的顶尖,中国的球员比自己好的,如果有100个,1000个,中国足球的水平就上去了。

由于年龄的增加和恒大要更新换代,所以郜林也是选择了离队,而选择加盟深足,很多恒大球迷不解为何去中甲球队。郜林谈到是因为深足的诚意打动了自己,看到了俱乐部有理想、有抱负,与此同时,还有家庭的因素,不想跟孩子分开太长的时间,来到深圳可以更方便地照顾家人。

其实,郜林跟广州恒大还有一年的合同,完全可以履行完,这样就可以拿到2500万元的高薪,但郜林没有这样做。郜林甘愿来到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踢球,也直言不是想拿到稳定的工资就舒舒服服地退役,这个不是来深足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此前屡屡被球迷吐槽在踢“养生足球”,表现也是发挥不稳,饱受争议。看到郜林的采访内容,很多球迷也期待郜林告别“养生足球”。

2010年,郜林刚加盟恒大时,正好处于中甲球队,那个赛季郜林拿到金靴,帮助恒大成功冲超,而如今加盟深足,其目标也是一样的, 要帮助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

而在新赛季开打之前,郜林迎来了对阵老东家广州恒大的机会,即使是热身赛,面对老东家,郜林要拼尽全力,认为恒大队友可能对自己会比较关照。不出意外的话,卡纳瓦罗会派出朴志洙和蒋光泰的中后卫组合,来限制深足的前锋,届时候郜林无疑是迎来了重大挑战。

如果觉得《即将PK恒大!郜林拒绝舒舒服服地退役,球迷:告别“养生足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