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死穴!许家印不敢清洗郜林,已批准他光明正大养生,罪魁祸首曝光

2022-07-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郜林作为广州恒大7连冠的绝对功臣,从加盟广州恒大开始就饱受争议,在他身上可以看到一个前锋的辛酸史。他的特点从一开始的射手变成了后来的饼王。本赛季,广州恒大战绩不佳,锋线乏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郜林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就在许家印宣布夏季展开大清洗之际,不少人表示郜林将是遭到清洗的首选之人,而真实情况是,许家印还不敢清洗郜林。

为何不敢清洗郜林?相信广州恒大俱乐部上下都很清楚,罪魁祸首就是场上的数据和比赛的评分,正是高光的数据让他得以光明正大的踢养生足球,等于得到了许家印的批准。郜林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11次,贡献3球2助,场均1.5次关键传球,场均被侵犯2.5次,场均抢断1.3次,场均比赛评分高达7.05,是广州恒大阵中评分最高的本土球员,各项数据都是中超本土球员当中顶级的。比赛数据从来都不会说谎。

那么问题来了,郜林为什么会背负“养生足球”的骂名?原因很简单。1、他的踢球风格决定,他属于背身拿球比较强的中国球员,同时脚下技术比较好,有一定的支点作用; 2、他的射门技术不佳,临门一脚已经成为了郜林职业生涯最大的短板之一,3、体能状况一般,他是在场上只能拼60分钟的那种球员,从而导致他在无球的情况下跑动较少,以便保留体力打满全场。以上三点决定郜林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同时也被认为是球队进攻乏力的死穴。

从俱乐部层面讲,郜林也是中超大环境的牺牲品,他在俱乐部几乎不能胜任单箭头,因为长期以来中锋位置都是给外援占据着,而不是本土射手,现在中超联赛射手榜依旧还是外援当道,非常不利于培养优秀的本土前锋。上赛季是郜林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达到了9球同时助攻5次,成为广州恒大外援级别的本土球员。从而也证明了郜林在合适的战术体系下是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的,本赛季广州恒大战绩不好的问题其实跟郜林的关系不大,他已经尽力了!

如果觉得《死穴!许家印不敢清洗郜林,已批准他光明正大养生,罪魁祸首曝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