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登赛季最拉胯一战,携手死神养生模式,篮网做好争冠准备了吗?

2022-07-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自从加入火箭之后,詹姆斯.哈登就成为了一位数据狂人,从最初的25+5+5的数据再到后来的三分狂魔得分狂魔,以及也曾经有过单赛季场均数据上双的经历。而在本赛季加盟篮网之后,虽然球队有欧文和杜兰特两位数据狂魔,但哈登的数据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得分上确实减少了不少,但助攻数据依然很恐怖。在他受伤之前,他的场均助攻数据领跑全联盟,而作为球队唯一的一位组织者,他也打出了他的主帅纳什在NBA效力时的那种快打旋风的助攻模式。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哈登却打出了最近几年最“拉胯”的一场比赛,对阵公牛,面对这支已经确定要缺席季后赛无欲无求的球队,哈登全场比赛仅仅出手4次,只命中了2次,全场比赛下来贡献了5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来到篮网之后,哈登的进攻欲望明显减弱,在很多场次中都可以看到他主动去喂球的场景,这场比赛也一样,他频繁地给杜兰特送出好球,只不过,一个赛季稳定表现的死神,在这场比赛也开启了养生模式。

杜兰特这场比赛总共17次出手,是全队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仅仅命中4球,这丝毫对不起他人类百分之五十投篮命中率精华这个标签。本赛季开始阶段的强势,随后遭遇伤病复出后打打停停,杜兰特再也没有展现出像开季那样那么爆炸的单场得分能力。包括哈登也是一样,这三巨头虽然有着很高的上限,但如果无法找到最好的化学团队反应,那么在季后赛赛场想要最终争冠,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好在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这三位球员终于得以再次“重聚”。但愿纳什可以通过这几场比赛让三位完成最好的磨合,并且在季后赛中,让篮网展现出最强的火力。

如果觉得《哈登赛季最拉胯一战,携手死神养生模式,篮网做好争冠准备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