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威少不服库里 欧文支持詹皇养生哈登则像科比看齐

2022-06-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库里和威少终因杜兰特杠上了,而且差一点就引发了两队群架斗殴,勇士刚刚在客场以111-95大胜雷霆本赛季更是以4-0横扫对手,威少现在不明白为何杜兰特不在了依然赢不了库里和勇士。

维斯布鲁克和库里都是要强的联盟顶级球员,上赛季西部决赛雷霆和勇士大战7场才分手胜负,威少嘲讽库里没有防守顶多算一个投手而已,库里最后笑到了最后赢了比赛更是赢得了杜兰特来投,有仇不报非君子,针对本赛季威少和哈登的MVP之争,库里选择了哈登,依据是谁的球队战绩更好谁更配得上MVP,威少表示不服称库里是谁?

骑士主教练为了确保球员健康本赛季严格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詹皇开始轮休打起了养生篮球,联盟表示这伤害了球迷,因为球迷买票来看球却没能看见自己喜欢的球员上场比赛,欧文支持詹皇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错,因为马刺波波维奇一直就是这样做的。”

哈登作为本赛季最强黑马这次选择和自己的偶像科比站在一起,养生和休息留给退役之后,除非身体确实无法上场比赛,永远都不会为了保持健康而休息。

詹姆斯表示理解联盟和球迷不希望看到球员轮休,同时也尊重教练的安排,因为时代不一样了,就像勇士主教练科尔一样也让自己的主力球员轮休,每个球队和球员的目标也不一样,为了把更多的精力留在季后赛和总决赛上,轮休无罪,谁得了总冠军才是最终的赢家。

如果觉得《威少不服库里 欧文支持詹皇养生哈登则像科比看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