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你家的电脑还在养生吗?你可以这样利用他

2022-07-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今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基本上大多数事情都是在手机操作,比如看电影、看小说、商务办公、听音乐等,电脑使用的频率是越来越小了,但是80%的家庭里都还有一台电脑,而且大多数都在养生。电脑放在那里几个月都不带开机的,键盘显示器上面都是慢慢的灰尘。你的电脑光这样养生迟到会费的。那么应该怎么才能让家庭电脑充分利用起来呢?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如果你不会远程工具,那么就out了。很多小伙伴在这个时候想到了一个神器用qq远程桌面进行操作,其实你这个思路是正确的但是就有有一些小问题。就是你是甲方,家庭的电脑是乙方,当甲方远程乙方电脑的时候必须乙方同意接受远程才可以,那么这样就不很方便了。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达到及使用,还方便稳定的操作家庭电脑呢?其实大家可以想象一个大家互联网公司的运维工程师,他们操作那么多台服务器都是用的什么软件啊?咱们可以借助第三方专门做远程工具的软件,在家庭电脑安装终端,在手机安装app,用手机进行远程操作这样很方便稳定的可以操作家庭电脑了。

如今大家都喜欢追剧看电影,在手机上看方便时方便,但是跟电脑显示器还是有些差距的吧,我们可以利用软件操作家里的电脑进行下载电视剧和电影,当我们回到家之后就下载完了我们就可以欢天喜地的追剧了,是不是一个很完美的选择啊。其实你不只可以下电视剧吧,如果你有比较好的事情就可以干其它想干的事情了,一举两得。

如果大家有做影视制作的朋友,或者自己做的事情需要用时间等待的事情,这个时候那么就可以在公司上班,家里电脑继续干活了。比如对于从事影视剪辑行业的小伙伴,最为浪费时间的就是后期渲染。必须是一一实时预览依赖 GPU,慢慢后期合成渲染,这个环节就是消耗时间了,如果你在公司搞不完的工作,在家庭电脑上面渲染,那么不就可以节约时间不当误你约会去了你。

时时刻刻监控家庭的情况,做一个猫眼睛。虽说现在监控摄像头很是流行,但从某种角度来说,在自己家庭卧室等地方按摄像头很不方便吧,这个时候咱们可以利用电脑摄像头了。尤其是对付家中那些爱捣蛋的宠物,可以看看他们每天白天都在干什么了。

小琪希望大家在公司上班的空隙时间,可以合理的让自己家中的电脑帮自己做一些事情,比如下电视剧、渲染、游戏挂机、监控家中实时的情况等等。你现在家庭中的电脑是不是在修养呢?那么别在让它养生了。

如果觉得《你家的电脑还在养生吗?你可以这样利用他》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